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沃尔玛全球采购的案例分析 (2016-4-25 15:27:00)

沃尔玛(Wal—Mart)公司是全世界零售业销售收入位居第一的巨头企业,素以精确掌握市场、快速传递商品和最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著称,是著名的“全球500强排行”的冠......

收藏收货人是否有权以货损为由拒绝返还承运人的集装箱? (2016-4-11 16:18:00)

我公司向某食品厂订购一批冷冻货物,食品厂完成备货后,向某船公司订舱,委托其出运一个集装箱的冷冻货物,从青岛运往汕头。......

收藏正本提单背面条款已约定适用加州法律,发生纠纷后能否适用中国法? (2016-4-11 16:17:00)

我公司委托某航运公司订舱出运一批货物,从中国青岛到美国纽约。......

收藏运单所载“收货人”的效力认定 (2016-3-22 15:16:00)

根据合同相对性原则,托运人与承运人在运输单证中载明的收货人应获得收货人同意,否则仅凭运输单证上记载的“收货人”,不能认定其为海上货物运输中的适格收货人。 ......

收藏集装箱冷柜失踪之谜 (2016-3-9 15:47:00)

近年来随着进出口食品贸易量的快速增长,集装箱冷柜(冷藏箱)运输业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收藏沃尔玛中国物流配送难点 (2016-3-2 15:59:00)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工业化革命也就三十年左右的时间,这与美国近二百年的工业化进程是不可比拟的。......

收藏允许分批装运、转船引起的损失案 (2016-2-23 15:06:00)

1991年7月,陕西某进出口公司代理某工厂与美国某公司就进口乳胶制品生产线项目签订了合同。......

收藏阿迪与工银金融和瑞宁航运合同纠纷 (2016-2-19 11:47:00)

原告阿迪公司与宝鑫公司于2013年4月15日签订镍矿石买卖合同。“瑞宁3”轮于2013年5月15日出具大副收据。......

收藏上海集华与智利南美轮船运输合同纠纷 (2016-2-19 11:45:00)

案外人润雅公司2009年10月为履行与美国买方Estex Home Fashions的买卖合同,委托原告将一个集装箱浴室垫从天津运至波多黎各圣胡安。......

收藏马士基与亚昌运输合同纠纷案 (2016-2-18 14:28:00)

A.P.穆勒-马士基有限公司(A.P.Moller-Maersk A/S)(以下简称马士基公司)与徐州亚昌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昌公司)、泽凯国际贸易有限公......

收藏企业物流规划案例 (2016-2-15 14:42:00)

在一家街头的零售店里,某饮料企业的一位理货员来给店里送货,以下是他和零售店老板之间的对话............

收藏加拿大的公路快速货运 (2016-1-5 15:24:00)

加拿大的公路运输领域,目前包括三类,即专业运输企业、小件快运公司和社会非专业运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