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人物 >> 企业心经 >> 正文

红星物流园:致力于打造“私人定制”的综合物流园区

www.jctrans.com 2016-11-08 锦程物流网

作为多种物流服务功能的重要节点——物流园区,肩负着推动物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同时对城市发展及社会效益也贡献巨大。

  作为多种物流服务功能的重要节点——物流园区,肩负着推动物流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同时对城市发展及社会效益也贡献巨大。据调查,中国现有物流园区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经济区(20.4%)、南部沿海经济区(20.2%)、北部沿海经济区(14.1%)、西南经济区(11.8%)、东北经济区(10.1%)、黄河中游经济区(9.9%)、长江中游经济区(9.1%)和西北经济区(4.4%)。作为进出货物的集散地和为大型厂商采购与分销提供的物流平台,物流园区在整个物流链条中占据核心地位,园区功能能否正常发挥直接影响货物能否畅流的实现。近日,锦程物流网记者走访了泉州市红星物流园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与魏志伟总裁的深入沟通,了解了该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个性化的发展模式。

泉州市红星物流园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魏志伟

  立足泉州 辐射全国

  红星物流园成立于2013年,座落于中国鞋都福建省晋江市陈埭晋新路,晋江大桥直走七公里,距离石狮市3公里、晋江机场2公里、离石湖港区3公里,该地段交通便利,离高速路口、机场近,地理位置的优势吸引了多家物流公司汇聚于此。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约7万平方米的物流仓储、约1万平米的商业办公楼,约2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大食堂、宾馆、加油站、地磅、汽车司机俱乐部等多场地均已使用,未来,该地区将规划成为福建省泉州市规模最豪华的物流园区。

  据记者了解,红星物流园充分利用泉州作为东南亚文化之都和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优势,在“一带一路”新的发展背景下,依托泉州市的经济与交通枢纽优势,结合泉州经济的发展需要以及泉州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总体要求,以现代物流服务为切入点,通过“资源整合、平台打造、模式创新”,以全新的物流运作模式和管理方法,提供物流信息服务、物流金融服务结合产业特点。园区整合泉州小微物流企业资源,根据客户的个性化特点,为小微物流企业提供一个具有多式联运能力的长途专线运输、甩挂运输、现代物流仓储、快捷短途配送、大三方信息平台、电子网络化一体的高端物流服务平台。红星物流园努力成为一站式的现代物流基地,服务泉州、辐射福建乃至全国,促进泉州及福建经济发展。

  关注客户需求 定制个性服务

  魏志伟总裁介绍道,园区二期招商以来,多家物流公司先后入驻,在全国深受物流行业的欢迎和肯定。物流园提供的招商服务一直保持着可以电话预约的特色,并为公司创造了每年15亿元左右的营业额。园区始终坚持以“客户就是上帝”为服务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服务于每一个有需要的客户。秉承诚信经营、共同发展的理念,实行“高新理念、高效运作、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物流企业搭建功能完善、配套齐全、快速便捷、服务一流的综合平台,全力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的综合型物流企业。据悉,2016年10月,该园区已通过IS09001企业认证,以及获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现在,红星物流园的全园员工已达到1000多人,其中公司高层管理人员108人,本科以上人员86人,占86.4%。公司通过定期培训和内部会议等方式,向全体员工传递公司的最新动向、物流行业形势变化以及国家相关政策,保持团队的高素质和专业化。

  采访最后,魏志伟总裁告诉记者,红星物流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稳健的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坚持以技术为先导、规范管理、不断创新,以满腔的热忱和专业的态度建设畅通、高效、安全的物流网络渠道。红星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客户最有价值、最可以信赖的物流伙伴。

  记者 苏菲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