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生鲜物流的运作模式 (2014-12-30 15:23:00)

生鲜食品加工配送由于商品的特殊性是物流系统中复杂程度最高、管理最难、服务水平要求最高的。......

收藏从戴尔、惠普和SUN公司看企业现代供应链管理 (2014-12-26 14:40:00)

现代企业竞争越来越激烈,企业开源节流抓住每一个环节降低成本、着力于核心业务以增加竞争力,供应链管理正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项。......

收藏UPS的剪刀手 (2014-12-23 14:23:00)

如果你是一位工厂的老板,当你打算将某些业务流程外包时,UPS(United Parcel Service of America,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的名字是否会......

收藏如何才能做好企业的内部物流管理 (2014-12-17 14:38:00)

在企业管理中,对物料的管理是至关重要的一项工作,因为制造企业就是通过在各制造环节中对原材料进行加工实现增值来实现企业价值的。 ......

收藏谁来拯救春宇供应链 (2014-12-10 13:39:00)

资金链断裂意味着企业经营难以为继,进入“猝死”状态。上海外贸服务领域的明星企业、鼎鼎大名的春宇供应链正面临此危机。 ......

收藏戴尔供应链:为直线模式铺路 (2014-12-8 14:24:00)

2001年,对于许多IT企业来说不是一个好年头,似乎惟有戴尔公司一枝独秀,在风吹雨打中岿然不动............

收藏解读丰田公司的实时物流管理战略 (2014-12-2 15:08:00)

当前国外企业管理理论和实践正朝着精细化方向发展,其中实时管理JIT(justin time)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卓有成效。......

收藏1号店的电商供应链 (2014-11-25 13:33:00)

4月初,1号店水果品类上线,标志其开始试水生鲜食品领域。此前,该领域一直被视为电商禁忌,生鲜难以保存,运输损耗极大,仅此两点就逼退了多家财大气粗的巨头。......

收藏转单背后的风险 (2014-11-18 15:15:00)

在一些物流企业,有一种业务常常令消费者头疼不已,那就是企业间的 “转单”。......

收藏“迪拜危机”给中国港口物流业的启示 (2014-11-12 13:41:00)

迪拜世界在中国的投资中,数量最多的要数港口物流业。在这些港口物流投资中,合作方至少包括了天津、青岛和烟台等三大港口物流,涉及中海集运、天津港、中国远洋、中远太平......

收藏第四者VS第三者 (2014-11-11 13:39:00)

作为一个选择第三、第四方物流服务的公司,飞利浦在挑选第三方物流商时最关心的是成本和所得到的服务———性价比,第三方物流的IT能力,第三方物流的网络覆盖能力。 ......

收藏东大化工的物流管理整合 (2014-11-4 13:20:00)

1998年东大化工陷入濒临破产的困境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及时引入了物流管理思想,实施了开发第三利润源的物流管理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