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操作案例

收藏欠薪外轮“船东”隐匿船舶信息遭扣船

 

外轮“船东”私下将船舶转让境外买家,而后拖欠船员工资40多万元拒不支付,9名船员诉至法院,却因船舶信息提供不准确差点儿影响扣船,也影响船员对船舶优先权的行使。......[全文][评论]

收藏物美:基于顾客需求为导向的高效供应链 (2015-2-15 14:00:00)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以及顾客需要多样化与个性化、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的市场需求,国际零售企业巨头都纷纷从战略层次上通过与上游供应商建立合作与协同,加强供应链管......

收藏海运业务中物流电商身份识别 (2015-2-10 16:10:00)

2013年8月21日,案外人某物产企业与被告签订物流服务交易合同。......

收藏美的公司物流完善之路的启示 (2015-2-10 15:44:00)

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期开始的家电行业价格战,一方面把家电这一原来百姓眼中的“几大件”变成了普及的物品,另一方面此起彼伏的价格战也把整个行业拖进了深渊。 ......

收藏船东如何应对不法船员偷油 (2015-2-4 14:57:00)

由于船舶航行在世界各地,船东无法对船上燃油进行有效监管。面对不法船员偷油问题,船东应当以预防为主。 ......

收藏以案说法:邮政公司“营改增”问题 (2015-1-29 14:29:00)

S公司2014年营改增,公司未将销售代销商品视同销售缴纳增值税,而仅仅就收取的手续费缴纳营业税,同时,错误执行增值税税率,被税务机关责成补缴增值税及各项附加近7......

收藏上海一空壳单位以债务纠纷为幌 诈骗41家货代企业 (2015-1-27 15:53:00)

在行业并不景气的情况下,一家物流公司竟然采取了“低进高出”的亏本运营模式。然而,这不符合常理的一幕背后其实隐藏着一个重大诈骗团伙。 ......

收藏货代,你选对了吗? (2015-1-26 17:00:00)

由于国际货运涉及的时间长、路途广、运输方式多样,在货物运输的途中要经过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使得外贸企业在国际货运过程中也往往会面临巨大的风险。......

收藏海难救助报酬请求权行使时效 (2015-1-20 16:51:00)

在国家主管机关控制的海难救助中,普通商船作为应召救助人被征召后受救助主管机关指挥实际实施各类救助作业,应依法取得救助方法律地位,直接享有关于救助作业的权利和补偿......

收藏上海佳豪谋求多栖发展 (2015-1-14 14:09:00)

去年以来上海佳豪为力挽业绩下降“狂澜”,动作频频。日前其投资设立融资租赁企业,探索“产业+金融”战略导向,谋求多栖发展。 ......

收藏阿里巴巴曲线进入物流业 (2015-1-13 15:03:00)

4月14日,阿里巴巴集团(以下称“阿里巴巴”)确定德邦物流为其B2B业务推荐物流商。据悉,这是阿里巴巴为B2B业务首次正式选定第三方物流伙伴。......

收藏联邦快递是如何搞IT的? (2015-1-7 13:51:00)

联邦快递的业务量依赖于其在全球范围内成功的取件、运输、派送以及不断兑现对顾客的服务承诺。......

收藏BMW宝马公司物流秘笈 (2015-1-4 14:25:00)

汽车制造工业对物流供应要求相当高,其中最难的地方在于有效提供生产所需的千万种零件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