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录 | 信誉通 | 货运险 | 会员心声 | 物流通 | 国际信誉通 | English | 帮助  

航空货运业如何搭建平台

因淘宝的成功,引发了大家对“平台”的追逐,航空货运企业也蠢蠢欲动,然而平台到底是什么?该怎么建?相信很多人都在“云里”,恰逢参加一场关于专线卡车联盟/平台相关的行业沙龙,捕捉各路高手的观点,完成此文,希望对准备上“平台”或者已经在“平台”上摸索的企业有些启发。

如何突破航空货物运输困局?

武汉货站经营部站在客户的角度着想,申请“绿色通道”,“一个优惠”“三个第一时间”助推三文鱼进口工作。如何突破航空货物运输困局?货站经营部最大限度的发挥主观能动性,从环境入手,关注货主需求,为客户的切身利益和实际需要考虑,赢得客户的信任,多举措推动货运发展。

航空货运需求疲弱 外资快递价格下滑

与客运相比,今年来航空货运市场则是持续疲软,航空货运需求疲弱以及运力的持续增长使得载货率进一步下滑。客户偏好低资费的国际业务也影响到了快递企业的利润。不仅是UPS,其竞争对手联邦快递也受到市场环境影响。裁员是由于航空快递业务需求下降,公司需要对业务进行调整。

电商时代的航空货运主导者归谁

2012年,包括三大国有航空在内的全球大部分航空公司,航空货运业务上都出现了亏损。2013年,虽然航空货运市场有“回暖”的迹象,但大多数公司对其航空货运板块的扭亏仍不乐观。与国外航空公司相比,中国航空公司货运业务自身存在较多问题,最明显的就是整体运营效率不高。

航空货运市场风光不再 企业破局思路探讨

2008年下半年之后,除了2010年外整个航空货运市场一直处于低迷状态,传统以普货运输为主的航空货运企业经营备受考验,展望未来,即使期望的市场复苏在2014年能够如期而至,市场大势也已回不到2007年之前的水平了,面对这一“势”航空货运企业的转型就势在必行。

江西国际航空货运业亟须“加速飞行”

国际航空货运是现代物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空物流如同连接企业与世界的通道。通过这个通道,“江西制造”源源不断地进入世界市场。在高新技术国际产业分工链条中,交货速度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发展航空物流,对于我省发展外向型经济,实现中部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制作:快雪时晴|邮箱:qimingzhe@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