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实务海运空运陆运综合物流进出口专题工具会议人才数据法规期刊排行
首页 >> 专题 >> 贸易专题 >> 正文

油价下跌 刺激广交会3天出口成交额创新高


www.jctrans.com 2006-10-19 15:30:00  信息时报

  根据广交会组委会最新统计,截止至17日下午,广交会3天出口成交82.13亿美元,比上届同期增长10.88%,比上年同期增长21.18%。其中机电、纺织、化工等展馆成交情况均比上届有了不同程度的增长。五矿商会有关人士表示,近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直线下跌,对化工、纺织、建材的成本有正面影响。

  据介绍,交易会前2天,机电产品实现成交额23亿美元,比上年秋交会同期大幅提高,增幅为9.9%,占全部成交额的55.1%。

  截至16日,纺织服装展区累计成交9.43亿美元,比98届交易会和99届交易会同比分别增长26.37% 、16.95%。纺织商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广交会纺织品成交的主要市场依次为欧盟、美国、中东、日本和香港,对欧盟、中东和日本的成交与上届同期同比分别增长了25.03%、84.33%和29.15%,而对美国的成交则略有下降。对中东、日本及欧盟市场的成交增长势头较旺。

  截至17日,五矿化工馆成交10.57亿美元,比去年秋交会同期增长17.8%。欧盟仍是第一大成交市场,成交额2.31亿美元,占成交额的21.9%。中东地区成交1.66亿美元,占成交总额的15.7%;美国占第三位,成交1.32亿美元,占12.5%。

  据医保商会统计,广交会开幕3天来,医保类商品比上届和去年同期都大幅增长,其中中药保健品和中药饮片成交火爆。一些技术含量高的新产品——尤其是系列产品受到客户的青睐。(记者 李鹤鸣 凌慧珊 陈永华 通讯员 钟欣)

我要说两句    
物流问答】【物流信誉】【下载物流通】【评论】【推荐】【打印】【收藏】【关闭
  相关连接
  一周报道 ·船公司近期航线动态一览  ·2006年中国物流业十大事件  ·北方龙吐明珠——记大窑湾保税港区  ·将洋垃圾堵在国门外  ·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  
·阿联酋航空网络货物销售..·FOB/CIF/CFR..
·货运代理揽货技巧·让过去过去 让未来到来
·货运险在互联网时代的革新·对海外代理协会组织的研究
·二OO七,中国物流“大..·国际顶尖物流盛会设宴申..
·国际顶尖物流盛会——慕..·明年4月休闲之都迎休闲..
·首届股市民间高手大赛颁..·刘枫同志出任中国中小企..
行业搜索热词排行: 物流访谈 揽货 走货 广交会 物流年会 海运费 商业网站100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实用工具
 07年海关税率:
 海运大辞典:
    船东名录 NVOCC
    报关代码 里程查询
    危险品名 更多>>
   资讯排行榜
     最新热讯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热帖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PK物流任你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