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参展吸引世界目光
  作为“网上物流™”(logistics online™)的发起者和倡导者,锦程物流网始终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2007年,锦程物流网在广交会、义博会、FIATA年会、中国国际物流企业电子商务应用高峰论坛等全球近千家贸易、物流展会中,派发了超过150万份印有信誉通和国际信誉通会员推广资料的会刊和礼品,并计划于2008年参加近700余家海内外展会并举办数十项线下活动。
  本次凭借其平台的优势,锦程物流网成为2008英国多式联运展览会中中国区唯一的支持媒体,并在此次展会拥有一个大型展位,吸引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物流企业的关注,为不断地帮助企业会员走向世界及欧洲拓宽了道路。
 
  2008英国多式联运物流展览会是目前英国唯一一个包含了货代、大型货主、物流等综合行业的多式联运峰会。本次会议的规模将创英国物流展会之最,计划参会人数计1500人左右。此次会议的主题是“How to”的一个模型,参会者将获得很多学习机会并参与各种相关议题的讨论。另外,此次年会将包含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一对一会谈,参会者可以在年会期间通过一对一会谈与潜在合作伙伴进行实质性的业务交流,寻找更多的商机。
  Multimodal 2008 的主办方Clarion Events Ltd,Clarion,曾组织相关的各种会议达30年之久,是在英国最大的三家国际会展公司之一,共组织过50多个国际大型著名会议,会议地点包括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格拉斯哥等,Clarion 也是NEC的合作伙伴之一。
·2008英国多式联运展圆满结束
·2008英国多式联运讨论会召开
·2008英国多式联运展胜利开幕
·The Multimodal 2008 concluded successfully
·Seminars on Multimodal 2008
·JCtrans cooperates with media during Multimodal 2008
  随着电子商务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趋势日益明显,锦程物流网倡导的网上物流模式以交易成本低、机会多、交易便捷等优势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为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创造自身的价值,企业无需走出国门就可结识国际同行业企业家,洽谈合资合作,并将以极低的费用向国际物流企业人士宣传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品牌国际知名度。
详细 >>
国外客商驻足物流网展位
国外客商在锦程物流网展位
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耐心讲解
客商在锦程物流网展位
锦程物流网宣传资料
展会现场展位实况
客商与工作人员交流
锦程物流网展位现场
国外客商热切要求合影
国外参展商在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锦程物流网展位资料
锦程物流网宣传资料
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在自己展位
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
支持媒体
主办单位
主要赞助商
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韩明
地 址:大连市高新技术园区黄浦路541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厦18层
邮 编: 116023
电 话:0411-39735651
传 真:0411-39735788
E-mail:cries@jctran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