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首页资讯中心新闻实务海运空运陆运综合物流进出口专题工具会议人才数据法规期刊排行
首页 >> 海运 >> 海运新闻 >> 港口 >> 正文

新加坡港务集团在巴西班让联营首个汽车码头


www.jctrans.com 2007-4-25 9:57:00  早报网

  新加坡港务集团新加坡码头(PSA Singapore Terminals)连同两家日本的国际船务公司结成联营伙伴关系,在巴西班让(Pasir Panjang)码头联手经营本地第一个专用汽车码头。

  新加坡港务集团、日本邮船(NYK)及日本川崎(K Line)4月23日在东京敲定联营协议,成立“亚洲汽车新加坡码头”(Asia Automobile Terminal Singapore, AATS)。

  AATS将设于巴西班让码头,并将拥有两个专用泊位,预料在2009年1月或之前投入运作。

  新加坡港务集团不便透露上述联营所涉及的投资数额及股权分布比例。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东南亚和新加坡码头总裁柯文伟说:“我们感到荣幸,日本邮船及日本川崎与港务集团结成伙伴,让AATS成为新加坡的第一个联营汽车码头。我们的客户重视新加坡作为汽车中转枢纽的长远价值,这令我们感到高兴。”

  也经营其他多用途码头

  新加坡港务集团除了是新加坡主要的集装箱码头营运者以外,也在新加坡本地经营其他多用途码头,包括巴西班让和三巴旺码头(Sembawang Wharves);多用途码头每年处理1800万吨散装货(break-bulk)及特殊货物(specialised cargo)。

  此外,巴西班让码头也是本区域主要的滚装中心(ro-ro hub),也是东南亚的汽车中转枢纽港口,每年处理的汽车吞吐量超过90万辆。随着上述新的专用码头投入运作,相信通过新加坡中转的汽车数量会进一步增加。

  这已经不是新加坡港务集团第一次与国际船务公司结成联盟、在新加坡本地联手经营码头。集团的首个联营合作伙伴是中远集团(COSCO),两者于2003年12月宣布在本地联合经营及管理专用泊位。

  接着在2005年12月,新加坡港务集团又宣布与全球第二大船务公司瑞士地中海船务(MSC)签署联营协议,共同管理及经营三个泊位。

我要说两句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物流问答】【物流信誉】【下载物流通】【评论】【推荐】【打印】【收藏】【关闭
  相关连接
 ·一季度大连30万吨矿石码头吞吐量增长140% (2007-4-24 10:04:00)
 ·芜湖港朱家桥集装箱运量增势较猛 (2007-4-24 10:00:00)
 ·蛇口集装箱码头安装门禁辊闸装置 (2007-4-23 14:28:00)
 ·中日挪三方合资天津港再建滚装码头 (2007-4-23 10:24:00)
 ·湛江港20万吨级铁矿石码头再添新翼 (2007-4-20 9:56:00)
 ·上海港罗泾二期码头首迎外轮 (2007-4-19 9:55:00)
 ·日本响滩码头业绩欠理想 (2007-4-19 9:39:00)
  一周报道 ·船公司近期航线动态一览  ·2006年中国物流业十大事件  ·北方龙吐明珠——记大窑湾保税港区  ·将洋垃圾堵在国门外  ·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  
·阿联酋航空网络货物销售..·FOB/CIF/CFR..
·货运代理揽货技巧·让过去过去 让未来到来
·货运险在互联网时代的革新·对海外代理协会组织的研究
·二OO七,中国物流“大..·国际顶尖物流盛会设宴申..
·国际顶尖物流盛会——慕..·明年4月休闲之都迎休闲..
·首届股市民间高手大赛颁..·刘枫同志出任中国中小企..
行业搜索热词排行: 物流访谈 揽货 走货 广交会 物流年会 海运费 商业网站100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实用工具
 07年海关税率:
 海运大辞典:
    船东名录 NVOCC
    报关代码 里程查询
    危险品名 更多>>
   资讯排行榜
     最新热讯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最热帖子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PK物流任你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法律声明支付方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锦程物流网:中国站English
锦程物流网版权所有200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