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来进料加工成水产品贸易主导


www.jctrans.com 2006-7-25 11:02:00  大众日报电子版

  7月20日,大众日报记者从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该省水产品出口主要贸易方式格局有所变化,来进料加工占据主导地位,形成“买世界卖世界”格局。今年上半年,全省水产品进出口实现贸易总量101.4万吨,总值22.6亿美元,其中出口创汇14.5亿美元。

  据了解,来进料加工利润较高、客户群稳定、原料供货畅通,逐渐被多数企业看好。这种贸易方式也成为我省水产品加工出口的一大优势和品牌,占到全国份额的80%以上。

  上半年,山东省水产品在进口量下降,出口量小幅增长的情况下,出口创汇保持了稳定增长,出口平均价格突破3000美元/吨,比去年同期上涨11%。进口量减少的主要是“大路货”狭鳕,增加的则是鲽鱼、三文鱼等加工附加值较高的产品。大部分企业出口创汇保持10%左右的增长,出口创汇500万美元的龙头企业有17家。

我要说两句    
物流问答】【物流信誉】【下载物流通】【评论】【推荐】【打印】【收藏】【关闭
  相关连接
  一周报道 ·船公司近期航线动态一览  ·2006年中国物流业十大事件  ·北方龙吐明珠——记大窑湾保税港区  ·将洋垃圾堵在国门外  ·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你  
·阿联酋航空网络货物销售..·FOB/CIF/CFR..
·货运代理揽货技巧·让过去过去 让未来到来
·货运险在互联网时代的革新·对海外代理协会组织的研究
·二OO七,中国物流“大..·国际顶尖物流盛会设宴申..
·国际顶尖物流盛会——慕..·明年4月休闲之都迎休闲..
·首届股市民间高手大赛颁..·刘枫同志出任中国中小企..
行业搜索热词排行: 物流访谈 揽货 走货 广交会 物流年会 海运费 商业网站100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实用工具
 07年海关税率:
 海运大辞典:
    船东名录 NVOCC
    报关代码 里程查询
    危险品名 更多>>
   资讯排行榜
     最新热讯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