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收藏 海丰集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1-06-28 海丰集运

导读: 有关SOC TANK箱危险品货物接载的规定

有关SOC TANK箱危险品货物接载的规定

  为规范TANK箱危险货物运输,保障整个运输过程中人员和财产安全,特规定如下:

  1.SOC TANK箱运输,请客户提供SITC范本的 SOC保函。

  2.客户需提供船级社出具的TANK箱5年检验合格证书/2.5年期间检验合格证书,确保证书在有效期内。

  3.针对部分高危货物类别,我司只接受箱龄10年内的TANK箱接载。

  4.根据IMDG CODE要求,请使用货品要求等级或更高替代等级的TANK箱。

  5.客户需提供TANK箱的PTI(Pre-trip Inspection)报告。

  6.危险品申请时请提供每个TANK箱装载的货物体积和重量。

  7.针对部分高危货物类别(例如硝酸),我司只接受生产工厂或者生产工厂承诺提供应急处理保障的客户订舱。

  8.申请、申报提供的紧急联系方式必须有一个移动手机号码,且保证24小时在线接听。紧急联系人应是有关货物和TANK箱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

  9.请确保TANK箱交付装运时没有任何泄露,任何轻微的泄露一经发现,我司将拒绝装运。

海丰集运操作中心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