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马士基航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09-02 马士基航运

导读: 我们特此通知您,由于船期延迟,预计于2020年09月07日驶离上海港的我司第36周AE11航线船舶MSC DIANA航次035W,已调整其上海港截关时间,具体如下......

关于第36周AE11航线截关时间调整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我们特此通知您,由于船期延迟,预计于2020年09月07日驶离上海港的我司第36周AE11航线船舶MSC DIANA航次035W,已调整其上海港截关时间,具体如下:

  截关时间:2020-09-03 12:00

  其余相关截止时间保持不变。
 
  对此产生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有任何变化,我司将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我司客户服务部相关客服人员。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马士基大中华区

2019年09月01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