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价快报 | 口岸动态 | 航运企业公告 | 物流企业公告 | 物流数据 | 贸易数据 | 外汇牌价 | 名企动态

收藏 长荣海运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0-12-24 长荣海运

导读: 有关加拿大House BL流程的新规

有关加拿大House BL流程的新规

尊敬的客户:

  根据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有关电子舱单(e-Manifest)的新规,自2021年1月4日起:

  1、CBSA要求加拿大货运代理自行申报House BL资料,长荣海运将不能再为加拿大进口货物提交CBSA“Supplemental House Bill”数据。

  2、对于留在船上经加拿大港口过境的货物或通过加拿大港口运往美国的货物,根据规定,我司仍可继续提交CBSA接受的House BL补充数据。

  在2021年1月4日新规生效之后,针对加拿大进口货物的House BL长荣海运将不再接收、且不能再向CBSA提交任何House BL数据,请贵客务必知悉!

  另外提供以下资讯供贵客参考:

  1、如需了解有关eManifest要求的其他信息,可以查询网站。

  2、如需得到有关eManifest政策和流程的电子邮件支持服务,可发送邮件与eManifest帮助中心联系。

  若您针对以上新规有其他任何问题或疑问,亦可与各地客服或营业同仁联系,相关联络方式可参考网页。

  以上,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长荣国际船务(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2020年12月21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快速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