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会议贸易会议 > 正文

把脉零售行业新趋势丨“未来零售创新者论坛”倒计时7天

www.jctrans.com 2018-11-23 收藏

两年前,马云正式提出新零售概念。此后,智慧零售、无界零售、新消费等名词伴随出现。新概念诞生的同时,我们不难发现,过去两年间巨头公司们加速布局线下版图,线下企业寻觅线上机会,诸多创新业态也随之涌现。

在这一背景下,零售行业的过去作何复盘,未来如何发展都成为受人关注的问题。11月30日下午,亿欧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智能产业 美好生活”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未来零售创新者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十余位重量级嘉宾,为大家全方位解读零售行业的变化与趋势。

在“未来零售创新者论坛”上,他们将逐一分享: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秘书长 彭建真 

沃尔玛中国 电子商务及科技高级副总裁 霍斯博(Ben Hassing) 、

腾讯 智慧零售商务总经理 母小海、

天图资本 合伙人 汤志敏、

迈外迪 CEO兼联合创始人 张程、

中商惠民 执行总裁 苏小新、

汇纳科技 数据资产管理总经理 杨进参、

每日优鲜 市场副总裁 郭琦、

罗盘战略定位 创始人 李广宇、

先农氏 创始人兼CEO 李俊轶

……

在“未来零售创新者论坛”上,你可以:

与零售老兵一起学习如何打磨商业模式、建立品牌美誉度、

与最IN企业家一同探索了解未来零售的渠道边界、

集中接触零售行业上下游各个环节的专家、潜在合作伙伴

在新零售概念提出之后,无论是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还是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的《走进零售新时代——深度解读新零售》报告,均为推动零售商转型升级,释放发展活力,创新经营机制与简政放权提供了重要支持。

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升级大潮来临、国内千禧一代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日渐突出、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应用,零售行业迎来又一转型升级的重要周期。

当部分创业者还在踌躇时,新的商业机遇正在萌芽。距离这场零售行业盛会正式开启仅剩7天时间,论坛将汇集零售行业创新者、投资人、专家共同把脉零售未来趋势。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30 星期五 13:30-17:30

活动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三层会议厅

活动规模:500人+

错过这场,再等一年!免费报名通道:https://dwz.cn/IzhFYiEi


回顾2018年,“电商一把手”阿里巴巴和“流量生产机”腾讯在疯狂地收割线下;社区便利店、生鲜店强势扩张;智能货柜开始取代无人货架站上舞台;小程序、社交电商引发巨额资本入局;类网易严选的家居生活业态爆发……随着消费升级大潮来临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零售行业迎来了又一转型升级的重要周期。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的通路中,每个环节都面临着创新改造。本次论坛将汇集零售行业创新者,共同把脉零售未来智能化、品牌化的消费新趋势。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会议推荐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法律声明 支付方式 视频教程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阳光廉正

中国站 | 国际站

电信业务审批[2006]字第487号 |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822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15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