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学院培训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五)  

在开户行缴纳关税完毕后,把关税缴款书一联交给海关,海关通过完税的缴款书在提单上加盖放行章,同时根据用户发货的流向计划......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四)  

进口关税主要以CIF价格条款完税,CNF和FOB价格条款在计算关税时都必须换算成CIF价格完税。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三)  

租船运费的支付与合同的条款不一定同步,要根据与船东鉴定的租船合同所定。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二)  

接到客户询价;当客户咨询租船运输时,应向客户了解如下问题。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一)  

从世界主要运输大宗散杂货的港口进口到中国港口(天津、广东、青岛港)等货物,及中国港口(天津、辽宁鲅鱼圈、营口、秦黄岛港)等出口货物。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十)  

托运人要求改变包装时,应填写包装改进申请表,并应首先向发站提出经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包装方法及包装检测部门的包装试验合格证明。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九)  

危险货物的运输包装和内包装应按“铁路危险货物品名表”及“铁路危险货物包装表”的规定进行包装,同时还需符合下列要求: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八)  

具有燃烧、爆炸、腐蚀、毒害、放射线等性质,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引起人身伤害和财产毁损而需要特殊防护的物品称为危险货物。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七)  

危险货物的公路运输必须具备确保安全的运输设备和装卸设备,具有熟悉危险货物性能的营运管理人员和驾驶员,以保证危险货物运输安全。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六)  

1、企业向当地交通主管部门提出年审申请并提交以下资料: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五)  

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证(须加盖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用章)

收藏 危险品运输相关常识(四)  

企业因生产需要运输或装卸化学危险物品时,必须按照铁道部、交通部和民航总局关于铁路、公路、水路和空运化学危险物品的各项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