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散杂货海运操作(七)

http://www.jctrans.com/

导读: 货运公司可以开展租船业务,根据卸货港的卸货能力,订租船的条款,如果卸货港压港的时间长,卸率比较低,租船时可以签定对公司有利的CQD按港口习惯速度(CUSTOMARY QUICK DESPACH)条款,但是运费会相对高一些。

  租船业务

  货运公司可以开展租船业务,根据卸货港的卸货能力,订租船的条款,如果卸货港压港的时间长,卸率比较低,租船时可以签定对公司有利的CQD按港口习惯速度(CUSTOMARY QUICK DESPACH)条款,但是运费会相对高一些。

  FOB条款的租船运输可以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增加公司的运费利润,同时租中方船可以减少外汇流失。

  租船业务的开展会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对业务的全面发展和物流工作铺垫了坚固的基石。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