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学院> 物流考试

收藏 国际中转集装箱码头操作

 

集装箱码头的中转箱主要包括国内和国际两种中转箱。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简述企业战略的四个组成部分   (2020-06-10 14:58)

1)战略思想――灵魂;2)战略目标――核心;3)战略重点――关键;4)战略部署――保证。

收藏 互联网时代物流的特点   (2020-06-10 14:54)

互联网时代物流的特点

收藏 阐述运输在物流中的地位   (2020-05-09 14:57)

物流运输:用设备和工具,将物品从一地点向另一地点运送的物流活动。

收藏 简述仓储绩效考核指标的制定原则   (2020-05-09 14:56)

仓储绩效考核指标的制定应遵循的原则如下:

收藏 简答:通常衡量物流客户服务的执行标准有哪些?   (2020-05-09 14:55)

物流客户服务的衡量通常表现为以下执行标准......

收藏 简答:数据挖掘有哪些应用   (2020-04-13 15:49)

数据挖掘(Data Mining,简称DM)顾名思义就是从超大型数据库或数据仓库中搜索有用的商业信息的过程。

收藏 试述物流EDI系统的构成和优点   (2020-04-13 15:47)

物流EDI系统的构成要素是标准、系统和通信。

收藏 知识:水、陆、空物流运输所需费用解析   (2020-04-13 15:45)

海洋运费:Ocean Freight,从装运港到卸货港的海洋运输费用,按照货物运输方式及性质计价方式回不一样......

收藏 实战知识:出口美国操作要点汇总   (2020-03-18 12:54)

美国的货物需要细致的服务,货物到港后的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

收藏 知识:航空货运运费一般结构   (2020-02-20 16:52)

Fuelsurcharge燃油附加费(根据机场,目的点价格不同,香港现在一般首4块左右,以前3.6,去年最高4.8,该价格由机场调整,一般去亚洲是2块)

收藏 知识:铁路货运订单操作流程   (2020-02-20 16:48)

铁路货物运单是铁路与发货人之间具有运输契约性质的一种运送单据。

收藏 知识:货运保险投保时的四大注意事项   (2019-12-11 14:44)

《保险法》第十六条规定:订立保险合同,保险人应当向投保人说明保险合同的条款内容,并可以就保险标的或者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询问,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