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考试| 物流案例| 物流培训| 物流论文| 物流法规

收藏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指南》的公告

http://www.jctrans.com/ 2021-07-05 交通运输部

导读: 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指南》的公告

  现发布《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指南》为水运工程建设推荐性行业标准,标准代码为JTS/T 199—2021,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

  《指南》由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负责管理和解释,实施过程中具体使用问题的咨询,由主编单位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答复。《指南》文本可在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水路运输建设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水运工程行业标准”专栏查询和下载。

  特此公告。

   

交通运输部

2021年6月28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