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物流学院 > 物流考试

收藏2017年助理物流师考试《商品运送》知识点1

 

配送,作为商业物流的基本功能之一,在商业物流活动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文][评论]

收藏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2 (2017-1-22 15:11:00)

1.货运的经济活动为社会创造价值,是一种( )活动。 ......

收藏2017年物流师考试《物流管理》辅导题及答案6 (2017-1-22 15:11:00)

1.现代化的交通运输系统由铁路、水路、公路、航空、管道等部分组成。( ) ......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逆向物流操作指南 (2016-12-27 15:42:00)

逆向物流和正向物流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正向物流致力于在每个环节中挖掘利润,而逆向物流则是为了减少资金流失;在操作流程上,和正向物流也大异其趣,至于秘诀,则......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我国传统的粮食包装 (2016-12-27 15:42:00)

计划经济时期,由于粮食短缺,粮食生产需大于求,党中央、国务院实行统购统销政策,粮食的生产、收购、运输、保管和销售由中央集中统一管理。......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动物运输注意事项 (2016-12-27 15:42:00)

活体动物包括家禽、鸟类、哺乳动物、爬行动物、鱼、昆虫、甲壳纲动物、贝壳类动物等。 ......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加工贸易单证及操作流程 (2016-12-27 15:39:00)

首次开展加工贸易业务的企业,应向海关办理企业备案手续。......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仓库配送中心的库存 (2016-12-27 15:39:00)

仓库的作用是在商品送到店铺之前储存这些商品。 ......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从传统物流迈向现代综合物流 (2016-12-27 15:39:00)

近20多年来,许多全球知名的国际航运企业,如铁行渣华、马士基、日本邮船等敏锐地洞察到了航运企业的发展方向,成功地迈进了综合物流服务领域。......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物流责任险 (2016-12-27 15:37:00)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快速增长、电子商务的兴起以及加入世贸组织后对外开放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国内物流业发展掀起高潮。......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我国应对国际化物流采取的措施 (2016-12-27 15:37:00)

国际物流系统网络是指由多个收发货的“结点”和它们之间的连线所构成的物流抽象网络以及与之相伴随的信息流网络的有机整体。......

收藏物流师综合辅导:物流供应链的定义 (2016-12-27 15:36:00)

一条供应链的最终目的是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实现自己的利润。......

收藏知识:哪些税费不计入该货物的完税价格?(附图) (2016-12-14 15:33:00)

有很多客户咨询:货物发错目的港该怎么办?退运货物如何操作?共同海损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