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呈持续回升趋势 (2015-5-15 10:36:00)

2015年至今,中国物流景气指数持续呈现稳中有升的趋势,其中各个主要分项指数也均呈现持续回升趋势,加之物流市场需求明显增加,预示着物流行业会越来越好。......

收藏大船潮下,港口如何转型应对? (2015-4-17 14:42:00)

全球航运业竞争日趋激烈,船公司为了最大限度的稳固成本,大船建造的步伐在不断加快,船舶大型化进程已经开启并且提速推进。 ......

收藏高铁成快递运输新趋势 (2015-4-10 16:32:00)

目前,我国高铁营运里程已有1.6万公里,位居世界第一。高铁建设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交通四通八达。其优势在于载货量高、运输速度快、安全性高、准点率高、能耗低。 ......

收藏让公路收费信息公开化规范化 (2015-3-10 13:23:00)

“将坚持用路者付费原则,未来收费公路将基本为高速公路”,在交通部2015年度第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在谈及“如何进一步深化收费公路改革”时说,并表示“......

收藏航运市场,大船来了 (2015-2-27 15:07:00)

1995年,航运巨头马士基订造了首批8000-9000TEU集装箱船,这批大船在2007年交付。自此,航运市场上拉开了大船订造热的序幕...... ......

收藏快递企业遭遇“用工荒” (2015-1-20 16:58:00)

春节将至,喜气洋洋!然而对于快递企业来说,年关却是痛在心头口难开的一种煎熬。春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里最为重要的一个假期,在外地打拼的人们无论离家多远,回家的路途多么......

收藏航空燃油附加费下调的影响 (2015-1-5 14:46:00)

2014年,受国际油价的影响,航空燃油附加费呈现不断下调的状态。国际原油价格走低和全球经济增长助推航空运输业收益增长。 ......

收藏航运业进入“低硫时代” (2014-12-18 15:35:00)

过去15年来,全球海运量不断增加,船舶污染排放也在逐步升级,这种污染影响着世界各地沿海和内陆地区的环境............

收藏杜绝高速公路延期收费 (2014-12-5 15:08:00)

日前,山东交通部门宣布对2014年底到期的15条高速公路采取继续收费,用以偿还贷款。......

收藏航运业能否把握利好 (2014-11-18 16:45:00)

今年三季度,我国主要上市航运企业的净利润均实现了显著增长,例如:中远航运、中国远洋、招商轮船、中海集运、中海发展等企业均实现了超过100%的利润增幅。......

收藏“双十一”快递企业严阵以待 (2014-11-6 15:16:00)

还有一周,就要迎来11月11日光棍节,也是“网络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企业届时将打出空前的优惠力度,面对琳琅满目的打折商品,消费者将陷入“疯狂网购中”,各家快递......

收藏2M联盟破土而出,中国航企何去何从? (2014-10-16 13:53:00)

7月10日,在经历了P3联盟流产之后的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航运和地中海航运宣布成立2M联盟,在之后的三个月时间里,伴随着业界对新联盟的各种议论和猜测,终于,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