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物流网评

收藏“日本神运”欲与马士基一争高下?

 

5月31日,日本三大船公司巨头NYK、MOL以及KLine正式宣布,三家企业的集装箱航运业务整合进程已有新进展,新合资公司的名称定为“Ocean Network......[全文][评论]

收藏今天,你被“泄密”了吗? (2017-3-20 17:04:00)

随着网购业的日益昌盛,其链条之下的快递运输也越来越火爆。试问身边的任何一个人,谁还没有几个网购快递在路上呢?......

收藏赚钱不易,且赚且努力 (2016-8-4 15:34:00)

对于集运业来说,每个年头的开始都是充满了美好的期待,然而,这大半个年头已经过去,市场却依旧不景气,业界人士有个共同的感悟:赚钱不易,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收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快递包装垃圾 (2016-6-22 17:23:00)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商的生意愈发红火了起来,网购几乎成为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收藏物流业开启“智慧时代” (2016-5-11 17:47:00)

二百二十万亿元,这是去年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完成的数字。毫无疑问,我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一物流大国。......

收藏英雄迟暮还是谋局布篇? (2016-4-14 16:53:00)

一个集装箱从厦门到欧洲,运费75刀!没错,这是真的,你完全没有看错,而这件事的主角就是全球航运巨头马士基,众人唏嘘:市场疯了...... ......

收藏快递实名制实施近半月的是是非非 (2016-3-11 16:49:00)

截至今天,快递实名制已经实施了近半个月的时候,究竟新规是否落实到位了呢?......

收藏航运业今年能否洗一手好牌? (2016-1-28 10:38:00)

截止1月26日,反映全球经济晴雨表的BDI指数再次刷新低位纪录,报345点。据统计,自2016年开年以来,BDI指数没有一天上涨表现,累计暴跌133点。......

收藏2016年航运市场:整合是主旋律吗? (2015-12-17 11:18:00)

距离2015年的翻页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纵观全球航运市场,这一年走的有些艰难,市场需求不振、运力过剩难解,船公司生意惨淡............

收藏互联网时代 电商助力快递发展 (2015-11-19 10:28:00)

2015年的“双11”已经过去,承担着快递运输重任的快递企业,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输大考验。......

收藏中远中海裁还是不裁? (2015-11-18 16:27:00)

日前,媒体爆出一则关于世界航运巨头——马士基的惊人新闻:到2017年年底之前,该企业将大举裁员4000名员工,整个航运圈的小伙伴们都表示惊呆了。......

收藏航运企业破产的背后 (2015-10-20 15:33:00)

2015年全球航运业似乎一整年都在“过冬”,“旺季不旺”就是今年航运市场的一个最大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