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 高端访谈| 物流经理人| 我的故事

互赢物流:用效率赢未来

www.jctrans.com 2013-2-4 16:04:00 锦程物流网

2013年,上海互赢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赢物流)迎来了它在物流行业里的第十个年头。话说,十年一阶段,十年一变化,互赢物流在这新的一年里,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

  2013年,上海互赢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赢物流)迎来了它在物流行业里的第十个年头。话说,十年一阶段,十年一变化,互赢物流在这新的一年里,又会有怎样的突破呢?

  日前,互赢物流的总经理李明接受了锦程物流网记者的专访,为我们分享他与互赢物流这沉沉浮浮的10年。来自山东的李总,虽没有人们概念里山东大汉的高个子,但山东人的豪放与不拘泥小节可是一样不差。同时,他为人随和,心思细腻,整个专访气氛都显得如此轻松舒适。

  结缘物流:偶然入行,毅然坚持

  说起入行经历,李总坦言自己也是偶然入行。90年就是职业驾驶员的他,在当时单位经济形势不好的情况下,依托山东农村老家自有蔬菜的优势,来到上海搞蔬菜运输。一次本打算空车回家的他,出于对成本及资源不浪费的考虑,就自己跑市场去拉货,由此发现了运输市场极大的发展空间,可谓是灵感一现,发掘出了商机,也开始了他专业从事运输的物流人生涯。

  通过几年的打拼,随着客户与朋友的增多,从开始成立的托运部,发展到成立名贵运输,再到现在的互赢物流,10年的风风雨雨,李总从零,甚至是负开始起家,资金问题与对市场的陌生都是难点,其中的苦与累是可想而知的。但他不曾想过放弃,有压力就有动力,奉着乐于接受挑战的精神,毅然坚持着他的物流事业,用事实证明这条物流路是对的。显然,他的付出确有回报,朋友增多了,货源也多了。

  新年新动向:坚持自有优势,用效率赢未来

  上海—山东的精品专线是互赢物流的核心优势,是互赢的实力所在。互赢物流通过整合山东17地优秀专线公司,成立小联盟基地,通过整合平台,信息共享,以降低物流公司的运营成本,提升行业竞争力与影响力。

  作为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互赢物流将继续坚持精品专线的自有优势,在专线公司的基础上,发展和培养团队,进行规范化操作,努力向未来实现联合全国优秀精品专线,并向物流园、物流地产发展的目标前进。

  就目前的行业形势,预测还有2年的低谷,物流行业将进行大的整合,营改增政策的推行使得行业规范化,行业进入优胜劣汰,大鱼吃小鱼的竞争期。2013年,互赢物流将在企业管理上统一共识,统一价值观,提高团队凝聚力,充分加强执行力,规避以往想法多,但落实少的弊端,增强自身实力,力争危机中求生存,主张静心思考,逆向思维,从末端找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提升自身的附加值。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模式的改变,互赢物流将用效率赢未来,抓时间,抓效率,紧贴“赢时间,赢未来!”的口号,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同时,为迎合未来市场网络化的发展趋势,互赢物流将注重网络宣传,开展企业微博推广以及与媒体的互动,形成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让公众更多地了解并认可互赢物流。

  关于互赢物流:

  上海互赢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仓储、城市配送、专线运输、包装加工,自备车辆100余部,员工216人,仓储面积3000多平米,下设五个分公司:济南、临沂、成都、乌鲁木齐、兰州。公司以运输、配送、仓储、包装、保险及车辆维修为一体的实体企业。

  公司注重信息服务,讲究运输时效,提送快捷,服务一流,真正做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绝对体现“顾客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

  公司以团队运作为主,提高凝聚力,增强向心力,发挥全面优势。自公司成立10个春夏秋冬以来,在全体互赢人的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