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综合物流

收藏 封关运作500天 进出口货物超14亿

 

截至目前,江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仓库使用率已超过80%,开展进出口业务的各类企业达87家,涉及造纸、新材料、金属制品、大健康(食品)等产业。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又是满报、夹藏,集装箱藏2426箱,83吨“危险品”,货...  (2021-08-27 17:40)

近日,广州海关在出口货运渠道查获未向海关申报、夹藏在其他货物内的烟花爆竹等第1类危险货物一批,共计2426箱,重约83吨。目前,已根据我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进行处置。

收藏 乌兹别克斯坦李子干可以进口了  (2021-08-27 14:04)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植物检验检疫局关于乌兹别克斯坦李子干输华检验检疫要求议定书》规定。

收藏 泰国1家企业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27 10:03)

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泰国肉类企业TANAOSREE THAI CHICKEN CO.,LTD.(注册编号为EST197)的进口申报4周。

收藏 出口商注意啦!韩国和越南达成临时协议  (2021-08-26 13:13)

为了疫情期间韩国向越南出口商品的时候能顺利适用FTA(自由贸易协定),韩国海关向越南海关提出在疫情期间临时允许使用原产地证明书复印件(包括扫描件、照片等)代替原件的提议。越南海关接受...

收藏 进口注意了,多个外企被海关总署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25 10:05)

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1批次冻舌鳎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巴基斯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Ahmed Enterprises(注...

收藏 进口哈萨克斯坦饲用大麦粉植物检疫有了新规!  (2021-08-24 09:43)

自2021年8月20日起,中国将对进口哈萨克斯坦饲用大麦粉植物检疫实施新要求,只有符合相关要求的哈萨克斯坦饲用大麦粉才被允许进口。

收藏 关于防止多米尼加非洲猪瘟传入我国相关规定  (2021-08-23 09:30)

2021年7月30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公布多米尼加发生2起非洲猪瘟疫情,涉及的易感动物有842头家猪。

收藏 提价+补贴,是否能让法国邮政逆袭  (2021-08-20 16:16)

2020年,法国邮政的邮件业务亏损14.25亿欧元,邮件量下滑18%,邮件收入下降13%。

收藏 近期出货到越南、泰国、缅甸、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注...  (2021-08-19 17:44)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各国都经历了各种限制、封锁,目前,除中国以外的很多国家疫情反弹严重,越南、泰国、缅甸、新西兰、澳大利亚等继续实施新一轮管控限制升级措施,对我国外贸和货代企业造...

收藏 荷兰1家冷库和德国1艘加工渔船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18 11:14)

因从进口自荷兰独立冷库并来自于德国加工渔船的1批次冻大西洋鲱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收藏 1-7月哈萨克斯坦完成货物周转量同比增长0.6%  (2021-08-18 09:35)

2021年1-7月,哈萨克斯坦完成货物周转量3283.76亿吨公里,同比增长0.6%。

收藏 印度尼西亚3家企业将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17 09:28)

8月17日起,海关总署对印度尼西亚3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