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名企动态

收藏 致中国货代们的一封信

 

我是荷兰Cargo Regency的Kayie易嘉怡。我们公司正在寻找与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国际货代进行长期合作的机会。我期待通过微信或电子邮件与您进行普通话/粤语/英语/荷兰语的交...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抖音电商仓,助力商家提质增效  (2022-08-01 16:18)

抖音供应链西南仓入驻润宝物流

收藏 现代物流之综合仓储配送体系,提质提量是王道  (2022-07-19 09:41)

现代物流之综合仓储配送体系,提质提量是王道

收藏 中国物流集团正式成立!  (2021-12-10 14:17)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又一家“巨无霸”诞生。

收藏 成都润宝物流用现代物流技术协同电商仓配管理,打造精...  (2021-09-08 12:08)

在电商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认为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电商的拓展,而电商后端仓储物流的管理能力,也是品牌的竞争力之一:

收藏 2021上海(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及技术展览会  (2020-11-02 16:10)

物流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在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的市场背景下快速发展,社会物流总额稳步增长。

收藏 “智慧+智能”为仓配一体化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11-02 16:04)

伴随迈入工业4.0时代及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加快推广应用,新模式不断涌现,“智慧+智能”也随之以蓬勃之势强劲发展,成为主流。

收藏 2021上海国际快递物流博览会  (2020-11-02 1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持续提升邮政业服务“三农”能力,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国家邮政局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供销...

收藏 铁公水空,重庆物博会全面展示西部大物流!(附图)  (2020-10-28 15:39)

2020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目前已定档11月26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举办。

收藏 倒计时,40天!2020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产业博览...  (2020-10-20 15:59)

昨日,定于2020年11月26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会在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210会议室召开。

收藏 访成都润宝物流——论成渝双城经济圈布局下仓储物流如...  (2020-09-21 11:00)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下,川渝、乃至西部地区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经济战略机遇。

收藏 货代做电商有哪些坑?这是我见过最“干货”的总结(附...  (2020-04-10 16:44)

以前有个货代客户,没有盲目上系统,而是选了公众号作为跟客户交互的平台,值得借鉴。因为想跟客户“系统对接”,技术上不难,商务上却很难。

收藏 防疫情,保生产,促运行!成都物流协会领导赴润宝物流...  (2020-02-27 14:07)

自疫情蔓延以来,又恰逢春节假期,如何及时、顺利、安全地配送应急救援物资和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成为仓储物流运输的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