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锦程物流网资讯中心新闻频道空运新闻 > 春节假期乌鲁木齐航空运送旅客超5万人

收藏 春节假期乌鲁木齐航空运送旅客超5万人

http://www.jctrans.com/ 2019-02-13 民航资源网

导读: 春节假期期间,乌鲁木齐航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740余架次,完成旅客运输5万5千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8.43%和15.56%。日均航班起降106架次,旅客运输人数7840人次,航班客座率达93%。

  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2月4日-2月10日),乌鲁木齐航空在高客运压力情况下,克服大雪等特殊天气条件,出色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春节假期期间,乌鲁木齐航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740余架次,完成旅客运输5万5千人次,分别同比增长18.43%和15.56%。日均航班起降106架次,旅客运输人数7840人次,航班客座率达93%。

  春节假期期间,乌鲁木齐航空最热出疆航线为乌鲁木齐至郑州航线,航班客座率达99%;最热疆内航线为乌鲁木齐至和田航线,航班客座率达94%。随着小长假的结束,2月9日迎来旅客出行返程最高峰,运输旅客达9052人次。

  自春运(1月21日)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2378架次,完成旅客运输人数18万人次,分别同比增19.92%和22.21%。航班客座率达91%。保障轮椅旅客68人次,老人、无陪儿童等特殊旅客69次。

  为满足更多旅客春运期间返乡、旅游的出行需求,春运期间,乌鲁木齐航空新增乌鲁木齐=上海浦东、博鳌=绵阳、乌鲁木齐=武汉=揭阳等6条航线、368个航班,方便旅客出行。

  在保障旅客春运出行安全、畅通之余,乌鲁木齐航空着力提高服务质量,从地面到云端为旅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体验。为方便旅客在旅途中也能感受到新疆特色风味小吃,乌鲁木齐航空推出线上预购新疆风味餐食并赠送可乐的活动,方便旅客在旅行途中也能享受美味。同时,乌鲁木齐航空官方微信推出线上值机、无纸化通关以及不正常航班证明自助开具等多项人性化服务功能,让旅客在繁忙的春运享受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乌鲁木齐航空将始终秉持“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理念,确保每架航班的起落平安,做好真情服务,给旅客带去更多温暖。2月4日大年三十,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乌鲁木齐航空AOC大厅内各位值班员们还在加班加点的忙碌着。这是市场营销部收益管理经理薛瑞工作的第四个年头,这位年轻的90后姑娘在新年的凌晨2点依然坚守在AOC大厅。“这是我第一次在工作岗位上‘守岁’,第一次在单位食堂吃热腾腾的年夜饭,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意义。虽然没能在春节期间和家人团聚,但看到航班正常起飞,所有旅客能够顺利踏上旅程,我感到自己的工作很有价值。”薛瑞说。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锦程物流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网络,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果你对作品内容、图片和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联系我们,电话:0411-39016852,QQ:2355564168。锦程物流网工作人员会及时回复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