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续写北欧风情——芬兰航空宣布2018全面升级

http://www.jctrans.com/ 2017-12-06 民航资源网

导读: 芬兰航空在年度国际媒体日和芬兰独立100周年之际,宣布了2018年的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客舱服务理念、内部设计、机上餐食的升级和航班数量增加。

  芬兰航空在年度国际媒体日和芬兰独立100周年之际,宣布了2018年的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客舱服务理念、内部设计、机上餐食的升级和航班数量增加。这些举措意在显示其纯正的北欧传统,期待为乘客带来独特的北欧体验。

  芬兰航空的全新服务理念将提供更多样的机上餐饮和葡萄酒的选择,乘客可以像在餐厅一样随时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作为其新理念的一部分,芬兰航空还推出了一款经典的芬兰传统咖啡——“Kahvikutsut”,共有七种不同风味,供应于早上从亚洲出发的长途航班。芬兰航空新商务舱服务理念将于2018年2月7日在飞往上海、东京和首尔的航班上首次推出,其他长途航班将在春季和夏季陆续推出此服务。

  芬兰航空还将北欧风格引入空客A350客机的内部设计,客舱内配备全新的纺织品和设施,包括全新简约时尚的座套,以及印有经典merimekko设计图案的枕头、毯子和瓷器。新的内饰元素将于2018年在芬兰航空空客A350飞机上分阶段推出。

  在机上餐食方面,芬兰航空公司将首次与瑞典顶级厨师Tommy Myllymäki进行合作,为商务舱乘客带来独特的北欧风味。 芬兰航空还与芬兰烹饪队合作为经济舱设计菜单。新的餐食将于2月7日起,在从赫尔辛基出发的长途航班上供应。

  此外,受亚洲市场需求的驱动,芬兰航空公司计划在2018年冬夏两季,增加飞往热门目的地的航班频次。2018年冬季飞往马德里的航班增加至每周10班,飞往雷克雅未克的航班每周将增加2班。芬兰航空在2018年冬季计划增加230余次飞往拉普兰的航班,在旅游旺季提供更多飞往伊瓦洛、罗瓦涅米、基蒂拉和库萨莫等热门冬季旅游目的地航班。芬兰航空总计将在2018年冬季期间为飞往拉普兰的航班提供482,000个座位,比今年冬季增长15%。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芬兰航空在2018年的升级举措,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随着转机服务的进步,芬兰航空将为欧洲和亚洲的乘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可能性。”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