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又是10艘集装箱船订单!船公司大肆造船,高运价看不到...  (2021-07-09 09:03)

全球最大独立集装箱船船东Seaspan于7月6日宣布,该公司已与以色列的ZIMIntegratedShippingServicesLtd(以星航运)签订了长期包租合同,将为ZIM提供10艘7000TEU的LNG双燃料集装箱船。

收藏 370亿!中远海控业绩炸裂 半年赚的钱比过去3年还多一...  (2021-07-09 09:02)

“人生发财靠康波”,中远海控的一份业绩预报惊呆了资本市场的股民。

收藏 比运价涨更快的是班轮公司的股价!(附图)  (2021-07-08 13:16)

过去一年,是集装箱班轮公司股价创纪录的一年。

收藏 Safe Bulkers投资一艘Kamsarmax型新造船(附图)  (2021-07-08 13:15)

总部位于摩纳哥的干散货船东SafeBulkers已经收购了一艘在日本建造、载重吨为82000吨的干散货新造船。

收藏 Euronav订造4艘油轮 氨燃料为首选(附图)  (2021-07-08 13:10)

油轮船东Euronav宣布将订造3艘苏伊士型油轮和1艘VLCC,这些船未来将能够使用氨和LNG做燃料。

收藏 裕民航运在泰国船厂订造首批2艘CTV  (2021-07-08 09:17)

近日,裕民风能航运与泰国Marsun船厂签署了2艘Inertia M3高速三体人员转运船(CTV)建造合同。

收藏 第二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指数创历史新高,集运企业大幅盈...  (2021-07-08 09:03)

7月5日,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航运景气报告。

收藏 船公司为欧美旺季准备了创纪录的运力,运价会降吗?(...  (2021-07-08 09:02)

随着航运业在第三季度进入集装箱运输旺季,船公司计划今年部署创纪录的高运力。

收藏 北港航运完成国银租赁5艘“北部湾”号散货船交接运营  (2021-07-07 08:27)

2021年6月,北港集团旗下北港航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5艘“北部湾”号船舶的交接。

收藏 第31艘!HMM继续增加投入临时船舶  (2021-07-07 08:27)

韩国HMM(原现代商船)7月4日表示,为了支援国内中小企业的顺利出口,再追加投入一艘美洲航线的临时船舶。

收藏 再开国际航线,中联航运马尼拉线成功上线山东港口青岛...  (2021-07-07 08:27)

7月4日,伴随着集装箱船“中联圣淘沙”顺利靠泊山东港口青岛港QQCT码头,中联航运马尼拉线成功上线青岛港,该航线是中联航运在青岛港开设的第二条国际集装箱航线,有效扩大青岛港“一带一路”及...

收藏 爆舱缺箱!运价一飞冲天,船公司纷纷赚翻!海运旺季来...  (2021-07-07 08:13)

新冠疫情让2021年依旧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云,全球各行各业均遭受了巨大的打击,尤其是外贸出口行业,可谓是难上加难,一箱难求、20000+美金天价运费更是“活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