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一趟运费20万?暴涨近6倍!出口就是亏钱!已收到客户...  (2021-07-19 14:34)

欧洲第一大港口鹿特丹和第二大港口汉堡因为过于拥堵,被多家船公司或联盟“抛弃”!

收藏 优秀!中远海运集运杨志坚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单...  (2021-07-19 13:04)

近日中远海运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中远海运集运董事长、总经理杨志坚入选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单。

收藏 8月15日起,HPL征收美线5000$/箱增值附加费!美西铁路...  (2021-07-19 12:58)

8月1日起,美森、以星、赫伯罗特等航司收取高额港口拥堵费!

收藏 中远海运15亿美元订造10艘箱船!造船狂潮来了!马士基...  (2021-07-16 13:05)

中远海控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中远(开曼)水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水星”)于2021年7月15日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签订十份造船协议,中远水星或其指定主体共计订造6艘14...

收藏 长荣10亿美元订造26艘新船?(附图)  (2021-07-16 13:05)

随着集运市场运价不断创下新高,已手握70艘新船订单的长荣海运,还在考虑继续加码,订造26艘支线船舶。

收藏 有钱不赚?这家船东卖出最后4艘船,退出集运了...(附...  (2021-07-16 09:00)

当前集运市场非常火爆,运费不断刷新纪录,船东手里有了船,就等于有了摇钱树。

收藏 Capital Gas再添新订单,LNG船队已扩充至10艘(附图)  (2021-07-15 13:06)

据消息,由希腊船东EvangelosMarinakis控制的CapitalGas在为其不断增长的船队增加了两艘LNG船后,又确定了另一艘LNG运输船的建造订单,目前公司的LNG船队增至10艘。

收藏 招商轮船“ORE ZHOUSHAN”轮首航仪式顺利举办!(附图...  (2021-07-15 09:07)

7月11日,招商轮船旗下32.5万吨超大型矿砂船OREZHOUSHAN轮缓缓靠泊宁波舟山港马迹山矿石码头1号泊位,舟山港以“过水门”最高礼遇迎接这艘巨轮的到来。

收藏 长荣海运业绩再创新高未来增长可观  (2021-07-14 09:17)

集运市场运价高涨,长荣海运6月单月、二季度和上半年营收纷纷刷新纪录。

收藏 马士基与晶科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4 09:16)

上周五,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士基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藏 航运市场火爆,中波轮船“集件一体”助力中国商品出海...  (2021-07-13 13:15)

2021年7月10日晚22:25,中波轮船公司“帕兰道夫斯基”号轮驶离母港太仓港,满载14140吨卷钢及各类机电设备,以及393个集装箱,驶向比利时安特卫普港。

收藏 炸裂!班轮公司硬怼拜登“不懂航运”(附图)  (2021-07-13 13:08)

以马士基和赫伯罗特为首的班轮运营商正在对美国总统拜登为降低航运成本而采取的行政行动进行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