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贸信息| 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贸易新闻| 航运企业公告| 物流企业公告| 贸易数据| 物流数据
JCtrans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船公司

收藏 如何规避瞒报、漏报或错报被征收违约金,品名提醒!

 

自2019年8月1日起,对于有瞒报、漏报或错报货物品 名情况的货物。 [全文] [查看评论]

收藏 船东争相增加运力(附图)  (2021-07-01 08:10)

过去几周,新造船市场和二手船交易市场需求旺盛,许多船东希望在全球贸易强势复苏之前增加运力储备。

收藏 堵!545艘集装箱船延误两周以上!赫伯罗特停收新订舱...  (2021-07-01 08:09)

欧洲第一大港口鹿特丹和第二大港口汉堡因为过于拥堵,被多家船公司、联盟“抛弃”!

收藏 开启疯狂造船模式!HMM和万海分别再造12艘!HMM运力将...  (2021-06-30 13:11)

从2020年4月起,12艘超大型集装箱船已相继投入运营。

收藏 Uni-Tankers相信油轮市场将从秋季开始改善(附图)  (2021-06-30 08:25)

丹麦油轮船东Uni-Tankers2020-2021财年出现亏损。

收藏 长赐轮搁浅事故新进展:赔偿2亿美元放行!长荣提醒货...  (2021-06-30 08:14)

今年最引人注目的长赐轮搁浅,导致苏伊士运河堵塞的航运事故有了一些新的结论——“EverGiven”轮上争吵不休的埃及引航员被指责为罪魁祸首。

收藏 MPCC“脱困”斥巨资收购Songa及其船队  (2021-06-29 08:30)

集运市场的持续火爆让挪威集装箱船船东MPC Container Ships(MPCC)迅速摆脱困境,一年前还濒临破产的MPCC如今开始斥巨资收购同行船队,并正在寻找更多的收购机会。

收藏 再订16艘!慧洋海运欲打造全球最大节能散货船船队  (2021-06-29 08:29)

“不造节能船就等着被淘汰。”

收藏 中国集装箱班轮公司:亚洲区域贸易的关键角色(附图)  (2021-06-29 08:22)

亚洲区域内的海运集装箱量在全球总量中的比重达到30%左右,其中与中国相关的箱量占区域总量近三分之二的份额。

收藏 又是17艘!船不够还要造?这家全球最大独立船东面临“...  (2021-06-29 08:16)

“未来两年的新造船都差不多租掉了,船还是不够,还要造。”

收藏 阳明海运举行2,800 TEU“存明”轮命名典礼(附图)  (2021-06-28 13:12)

近日阳明海运在台湾国际造船公司(下称”台船”)建造2,800TEU级集装箱船“存明”轮,于6月25日完成命名仪式,为响应防疫措施,此次命名典礼采线上视讯方式进行,由阳明海运郑贞茂董事长及台船郑...

收藏 塞斯潘持续扩张集装箱船船队(附图)  (2021-06-28 13:12)

近日,塞斯潘(Seaspan)母公司AtlasCorp宣布,追加2艘12000TEU新巴拿马型集装箱船订单,该笔订单计划于2022年第四季度交付。

收藏 抛售8艘handy!又一家船东将卖光船队,关门大吉  (2021-06-28 13:04)

希腊船东公司PioneerMarineINC公司同时也是奥斯陆场外上市的一家公司昨天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将以商定的总最低价格出售或处置公司的全部或基本上全部资产,包括船舶或其各自的船舶所属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