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名企动态

收藏锦程集团经营起连接东南亚与欧洲的“渝桂新”物流新通道(附图)

 

随着“渝桂新”铁海联运通道的去回程班列正式开行,重庆深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 建设的步伐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全文][评论]

收藏天津亚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7-6-1 11:31:00)

天津亚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现代物流服务提供商。......

收藏广州华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17-6-1 11:30:00)

广州华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际快递、空运、海运物流公司,本公司资源丰富、实力雄厚、诚信可靠、独立产品经营,专业化程度非常高。......

收藏天津衍峰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2017-6-1 11:29:00)

公司拥有专业人员组成的优秀团队,分设有:海运进出口部、销售部、客户服务部、外勤部和财务部。 ......

收藏进口格鲁吉亚红酒将零关税-北京进口红酒清关(附图) (2017-6-1 10:46:00)

近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会见来访的格鲁吉亚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库姆西什维利,并同格鲁吉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格鲁吉亚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收藏红酒进口货柜订舱紧张-北京红酒进口代理清关 (2017-6-1 10:43:00)

时至5月,运力供求关系失衡的现状丝毫未改变,且有加剧之势,加之上海港出现拥堵,缺柜已波及至欧洲以外的线路。 ......

收藏办理出口退税文件的注意事项-北京出口报关公司(附图) (2017-6-1 10:40:00)

北京扬睿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营北京进出口贸易代理、北京进口报关代理服务、代理报检、国际货运代理等业务。......

收藏锦程集团召开2017年华南区域会议(附图) (2017-5-27 17:40:00)

2017年5月23-25日,锦程国际物流集团2017年华南区域会议在深圳召开。......

收藏锦程完成美国进口飞机运输项目(附图) (2017-5-27 11:05:00)

近日,锦程在线服务公司完成美国进口飞机运输项目。 ......

收藏抢占新能源物流车风口 新沃运力为何席卷北上广深?(附图) (2017-5-25 17:14:00)

5月22日,新沃运力上海新能源运力生态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新沃运力与易达智慧、术森汽车、距马科技、巴士物流等多家本地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新沃......

收藏北京首都机场进口危险品提货步骤-北京危险品进口清关 (2017-5-24 16:40:00)

为进一步便利减免税申请和货物通关,海关总署决定............

收藏一带一路对进出口贸易的带动-北京进出口贸易代理公司 (2017-5-24 16:39:00)

中国海关为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海关合作,构建沿线国家(地区)海关合作网络............

收藏进出口报关中的反倾销管理-北京进口清关公司(附图) (2017-5-24 16:35: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决定自2017年4月20日起,对进口原产于日本的偏二氯乙烯—氯乙烯共聚树脂(税则号列:3904.5000)征收反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