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奶粉进口增长 有机奶粉销量扩大

收藏 www.jctrans.com 2017-6-20 14:01:00 中国商务新闻网

导读:在众多进口奶粉中,进口有机奶粉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成交量有所增长。

  今年以来,我国奶粉进口数量与金额均出现增长。记者走访国内消费市场了解到,在众多进口奶粉中,进口有机奶粉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市场成交量有所增长。

  进口数量金额均增长

  据中国海关总署统计数据,今年4月份,我国奶粉进口数量69417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8.2%;进口金额29876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1%。今年1~4月,我国奶粉累计进口数量392729吨,比去年同期增长3.4%;累计进口金额132614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7.8%。“今年以来,进口奶粉生意很好做。我们网店主要经营进口德国、进口荷兰的婴儿奶粉,从这几个月的销售情况来看,进口荷兰奶粉实现了快速增长。”一家进口奶粉网店的店主表示。“与国产奶粉相比,我更喜欢购买进口奶粉,进口奶粉质量更有保证。以前我都是在超市购买进口奶粉,最近发现网上购买进口商品也很方便,而且有促销活动时价格还会便宜很多。从近几次网购的情况来看,商家服务热情,物流配送也快,还是非常满意的。”消费者于女士表示。

  进口有机奶粉成市场新宠

  在各种各样的奶粉中,有机奶粉越来越多。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许多品牌都推出了有机奶粉。“我们超市的有机奶粉商品最近卖得不错,消费者对于进口商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部分消费者还专门来店里购买有机奶粉。”一家进口商品超市的销售人员表示。

  实体店进口有机奶粉销售不错,网上购物平台的进口有机奶粉成交量也不断上升。“我们店里主营澳大利亚进口婴儿奶粉,有普通的澳大利亚奶粉,也有有机奶粉,从近期的成交情况来看,有机奶粉成交量上升比较快,好多消费者多次购买。”某进口奶粉网店的负责人表示。“都说传统农场奶源中的化学残留可能会对宝宝尚未完善的免疫系统产生影响,对宝宝短期以及更长期的影响都是未知的。有机奶粉可从源头杜绝这种影响,喝有机奶粉宝宝的健康更有保证。因此,我开始选购进口有机奶粉,买过两次都很不错,以后还会购买进口有机奶粉。”消费者冯女士表示。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