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宏观经济

收藏中国经济将持续健康发展

 

当期的去杠杆和强监管进程中,央行和各大监管机构的协调在进一步加强。......[全文][评论]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估计上半年整体经济保持平稳 (2017-6-14 11:35:00)

5月工业增加值增长超过预期,需求方面消费保持平稳,而出口则是超过预期,对经济的正面拉动作用明显增加,都支持了上半年经济的平稳............

前5月经济总体稳定 经济增速预计在6.8%左右 (2017-6-14 11:34:00)

5月国民经济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供给和需求稳定增长,就业形势持续向好,消费物价温和上涨,企业效益继续改善,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的协调性和稳......

全球经济将在下半年的某个时刻大幅下滑(附图) (2017-6-14 11:30:00)

全球信贷脉冲(覆盖全球GDP的77%)首次崩盘转为负值。......

中国经济中期压力依然存在,全球市场聚焦本周议息会议 (2017-6-14 11:30:00)

5月食品价格持续走低,尤其是蔬菜价格连续下跌,受此影响,5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下跌,但由于低基数的影响,因此,同比涨幅有所反弹。......

中国5月经济数据出炉!统计局:延续平稳运行 (2017-6-14 11:17:00)

14日,国家统计局网站陆续发布5月经济数据。......

李克强:有能力保持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 (2017-6-13 13:38:00)

当前中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增速位居世界前列,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安联集团: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达6.7% (2017-6-13 13:38:00)

安联集团在近日发布的2017年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依旧强劲。......

中国经济之辩:新周期到来了吗? (2017-6-13 11:29:00)

一季度GDP增长6.9%,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28.3%,為2011年以来最快增速。......

中国经济被“唱空”,不是“真空” (2017-6-13 11:29:00)

中国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胶着期,但这并不意味着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不具备可持续性。......

“稳”仍然是宏观经济运行的主基调 (2017-6-12 11:26:00)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

法国经济仍面临内外严峻形势 (2017-6-12 11:26:00)

近期,包括经合组织、法国统计局、法兰西银行及法国经济部在内的多个经济机构与部门发布了对法当前经济运行状况及未来复苏前景的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