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收藏2017物流季-上海站 主题论坛隆重召开(附图)

 

2017年6月15日15:00,由锦程物流网主办、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和大连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协办的《2017物流季—上海站》主题论坛在上海粤海大酒店隆重举......[全文][评论]

收藏“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论坛(广州站)成功举办 (2015-6-16 18:09:00)

近年来,互联网、信息数据产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势头,“智慧化”已经渗透到传统行业的各个领域,物流行业也借此东风与金融、信息化、大数据互相渗透紧密结合,智慧物流已经成......

收藏物流企业如何玩转“互联网+”主题论坛-天津站 (2015-6-10 11:25:00)

在今年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

收藏大数据时代的智慧物流论坛 (2015-6-2 17:48:00)

随着互联网产业和信息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智慧化”已经渗透到传统行业的各个领域,物流行业也借此东风与金融、信息化、大数据互相渗透紧密结合,智慧物流已成为未来发展......

收藏锦程物流网华东区开展拓展训练活动(附图) (2015-5-28 17:37:00)

为了磨练员工意志,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近日,锦程物流网华东区全体员工在世纪公园举行主题为“奔跑吧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收藏锦程物流网与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 (2015-5-12 18:21:00)

2015年5月8日上午9点30分,海仲委辽宁办事处顾问司玉琢先生、海仲委辽宁办事处主任关正义等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锦程物流网,与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先生、锦......

收藏锦程物流网参加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附图) (2015-5-7 11:14:00)

2015年5月6日-5月8日,2015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拉开帷幕。......

收藏有300多家靠谱的海外代理网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附图) (2015-4-24 17:49:00)

目前很多国内货运企业对海外代理开拓普遍很看重,希望从海外代理那拿到指定货,但在开拓海外代理的道路上,有些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有些人却感到茫然无措、无从下手。......

收藏“一带一路”新战略下,物流业谋“互联网+”转型机遇 (2015-4-22 11:10:00)

近年来,我国陆续出台物流业利好政策,物流业借助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渗透,将迎来爆发式发展。互联网技术越来越多的整合物流资源,传统物流行业受到“互......

收藏【聚焦】物流信息化系统架构升级全面告捷 (2015-4-8 14:57:00)

无系统,不物流!作为一款免费帮助货代企业“揽生意、做生意、管生意”的平台性产品,物流信息化系统正在帮助更多的货代企业实践“互联网+”模式。我们的产品团队与技术团......

收藏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视察锦程物流网 (2015-4-1 13:43:00)

2015年3月27日上午,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在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长肖盛峰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锦程物流网,锦程物流网CEO宋学鑫进行了热情接待。 ......

收藏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视察锦程国际物流集团 (2015-3-30 13:20:00)

2015年3月27日,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在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长肖盛峰、市领导、区领导、港口与口岸局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锦程国际物流集团,锦程国际物流集团......

收藏深度解读:合作风险保障为何能帮助全球代理间达成合作? (2015-3-27 16:28:00)

为了解决国内货代和海外货代的信任问题,锦程物流网积极推进“合作风险保障”项目,通过开发、撮合国内货代和海外代理的合作,全力支持中国货代企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