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锦程网 >> 正文

锦程网

  • 《中国航务周刊》:锦程物流网再登商业网站百强榜

    www.jctrans.com 2008-7-4 16:55:00 锦程物流网

  •   2008年3月24日,由互联网行业权威媒体《电子商务世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在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被称之为一年一度互联网行业发展“晴雨表”的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榜单正式公布,在行业网站中,锦程物流网以其领先的平台优势及物流行业独创的诚信标准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连续三年成为了物流行业唯一一个荣登榜单的互联网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物流行业门户网站,锦程物流网获得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目前注册会员已超过30万,日均访问量在390万人次左右。锦程物流网始终致力于打造平等、诚信、自由的网上物流交易市场,本着“网上物流,改变世界”这一信念,通过整合所有的物流元素,为需要或者从事物流服务的企业与个人提供以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交易平台服务。

      同时,此次活动评选出了 12位极具代表性的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马云、李枫、裴克为、郭凡生、王双等引领着国内互联网发展的行业领袖入选榜单。(2008年4月16日)

  • 物流生意的法宝    立即加入信誉联盟   阅读 次 本文现有评论 条  
  • 关键词 海运运价 船期查询 优势航线 货代服务   【RSS】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