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海运新闻

收藏奥文多新港正式投入使用

 

由加蓬经济特区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810亿中非法郎(约合3亿美元)建成的位于利伯维尔南部的奥文多新港近期正式投入使用。 ......[全文][评论]

收藏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连跌第三日 海岬型船运费续降 (2017-6-19 10:48:00)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五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仍因海岬型船舶运费继续下降。 ......

收藏过去十年大型海损事故下降五成 (2017-6-19 10:01:00)

近日,安联保险集团旗下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公司(AGCS)发布了其第五份年度报告《安全与海运报告》(2017)。......

收藏阿联酋实行港口禁令 卡塔尔原油燃料运费或上涨 (2017-6-19 9:59:00)

石油和航运部门称,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禁止此前在卡塔尔停靠的船只停靠在阿联酋港口后,预计卡塔尔运送燃料和原油的船只成本会上升。 ......

收藏宁波舟山港迎来箱量井喷“红五月” (2017-6-19 9:58:00)

在宁波舟山港调度指挥中心,有一块近30米长的大屏幕,实时显示着港口生产、天气情况。......

收藏中国船配业“多条腿走路” (2017-6-19 9:57:00)

日前,有船配方面专家表示,随着传统船配产品市场竞争不断加剧,量价双双持续下行,市场留给企业挖掘船海配套主业的空间已经所剩无几。......

收藏CCS获欧盟二氧化碳排放监测报告和验证(MRV)认证资质 (2017-6-19 9:55:00)

北京时间6月15日,丹麦国家认证机构(DANAK)认证委员会正式授予中国船级社(CCS)按照欧盟2015/757法规,对航行欧盟水域船舶二氧化碳排放的监测、报告......

收藏交通运输部推动航运行政许可网上办理 (2017-6-19 9:54:0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航运行政许可网上办理,提高审批效率,方便行政相对人,近期,经交通运输部同意,决定水路运输建设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国内航运、港澳航线行政许可......

收藏国际散货船价回调 内河货船价涨量跌(附图) (2017-6-19 9:43:00)

6月14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上海船舶价格指数为781.68点,环比微涨0.07%。......

收藏原油运价基本平稳 成品油运价继续下跌(附图) (2017-6-19 9:43:00)

尽管美国石油交割地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已降至年内新低,但是美国汽油库存连涨两周,这一数据令市场怀疑北美夏季驾驶高峰期的用油需求不如预计。......

收藏中小型船止跌反弹 综合指数窄幅波动(附图) (2017-6-19 9:43:00)

本周国际干散货运输市场海岬型船运价下跌,巴拿马型船和超灵便型船太平洋市场运价反弹,中国进口干散货综合指数窄幅波动。......

收藏煤炭价格止跌反弹 沿海运价高位盘整(附图) (2017-6-19 9:43:00)

6月16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中国沿海(散货)综合运价指数报收1107.26点,较上周上涨11.4%。......

收藏运输需求总体平淡 欧美航线运价回落(附图) (2017-6-19 9:43:00)

本周,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总体需求表现平淡,部分航线运价延续上周回落态势继续下滑,综合指数小幅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