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新闻频道 > 船公司

收藏马士基执行新的订舱流程,外贸和货代企业需留意(附图)

 

根据马士基的通知,从6月19日起,订舱流程更改如下: ......[全文][评论]

收藏达飞海运收购马士基航运旗下Mercosul Line (2017-6-15 10:25:00)

6月13日,达飞海运和马士基航运宣布达成协议,达飞海运将收购巴西国内集装箱航运市场上领先的集装箱航运公司Mercosul Line。......

收藏马士基密集发布至美国航线最新运价调整计划(附图) (2017-6-15 10:25:00)

根据对船公司运营跟踪显示,马士基密集发布至美国航线最新运价调整计划............

收藏达飞接收第二艘9400TEU集装箱船 (2017-6-14 13:32:00)

6月12日,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举行为达飞建造的9400TEU集装箱船系列第二艘船“CMA CGM Antoine”命名交船仪式。 ......

收藏日本船东手持订单量跃居全球第一 (2017-6-14 13:30:00)

目前,日本船东手持订单量已经跃居至全球第一,紧随其后的则是中国和希腊。 ......

收藏中远海运:全球港口“买买买”的深层逻辑(附图) (2017-6-14 13:19:00)

6月12日晚间,上港集团(600018.SH)发布公告称,同盛投资拟将其持有的公司34.76亿股协议转让予中远海运集团,双方确认标的股份的价格为5.45元/股。......

收藏地中海航运制定Rickmers船舶应急计划 (2017-6-14 10:32:00)

据悉,地中海航运日前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处理与德国破产公司Rickmers Holding船舶装载的货物可能面临的问题。......

收藏马士基航运开通卡塔尔转运服务 (2017-6-14 10:32:00)

马士基航运日前表示,该公司目前已开通往返于卡塔尔的货运服务,这些货物将在阿曼塞拉莱港进行转运。......

收藏航运新“航母”由重组到重生 (2017-6-14 10:32:00)

一年多前,由中国远洋、中国海运两大集团重组而成的中远海运集团宣告成立,成为全球第一大综合航运企业集团。 ......

收藏班轮公司应被视为“公共承运人”加以管理 (2017-6-14 10:17:00)

《2017年货主维权工作会议联合声明》第5项要求政府主管部门下大力气规范集装箱运输市场秩序是正确的............

收藏瑞克麦斯兄弟“生死”有别(附图) (2017-6-14 10:10:00)

兄处于生死挣扎状态;弟入列全球第19大最具影响力船东。曾经的行业标杆——瑞克麦斯集团或五世而亡,瑞克麦斯家族能否安然无恙。 ......

收藏万海等公司发布最新费用调整计划(附图) (2017-6-14 9:37:00)

根据对船公司运营跟踪显示,万海航运发布最新泛太线燃油附加费调整计划............

收藏操纵运费!墨西哥对7家滚装船公司进行处罚! (2017-6-13 13:58:00)

根据墨西哥反垄断机构COFECE于上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由于在汽车运输市场勾结涨价,该机构对7家航运公司进行了罚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