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变革中成长 共促全球物流繁荣发展

http://www.jctrans.com/ 2018-09-28

导读: 重庆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连接欧洲、亚太、东盟三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东临湖北、湖南,南接贵州,西靠四川,北连陕西,是中国东西结合部,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点的交汇连接处,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物流作为国与国之间经济来往的枢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锦程物流网作为全球最大的网上物流交易市场,将聚合中外物流智慧,为全球物流发展出谋划策。

  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自倡议提出以来,为物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但也提出了新的挑战。

  重庆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连接欧洲、亚太、东盟三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东临湖北、湖南,南接贵州,西靠四川,北连陕西,是中国东西结合部,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点的交汇连接处,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物流作为国与国之间经济来往的枢纽,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锦程物流网作为全球最大的网上物流交易市场,将聚合中外物流智慧,为全球物流发展出谋划策。

  

  2018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高峰论坛上,嘉宾们将围绕“一带一路”、“互联网+物流”、“供应链金融”“集装箱海运”、“国际货运代理”、“报关在物流中的作用与地位”、“中美物流变迁带来的深思”等热议话题展开多维度探讨,论坛为参会者创造一个集深度学习和探索多元化的高层互动交流平台。

  

  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韩宝昌表示,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具有重要的行业价值,峰会为全球物流企业搭建了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作为峰会的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在多个领域与中新示范项目拥有契合点,管理局将积极搭建政策创新、招商引资、模式探索等交流平台,共同推动项目落到实处。

  

  中国银行总行贸易金融部副总经理田博对供应链金融的在线发展趋势进行前膽性、权威性的解析和分享,并介绍中国银行在对产品和服务体系、在线经销商融资、在线供应商融资、核心企业在线应收账款融资等方面提供的解决方案,引发了参会者的热烈反响。

  

  为表彰对物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峰会组委会在全球物流领域开展“全球物流行业精英奖”推荐评选活动。论坛现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为沈阳陆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颁发“全球物流行业精英奖”奖杯。

  

  天津淼森三和港口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本森现场分享了集装箱加固在海运中的影响与应用。他表示,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海运是通过船舶运输的方式将客户的货物准时、完整,更重要的是安全的抵达目的港,加固带给海运最重要的影响就是安全,为货物送抵目的港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浙江皓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包秋霞以“报关在国际物流中的作用与地位”为主题,对报关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报关在国际物流领域趋势发表了精彩演讲,获得现场参会企业的强烈共鸣。

  

  上海威美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围绕中美物流发表了精彩演讲,并针对中美物流的变迁、现今物流环境对企业的要求、探索货代人的发展之路领域等议题进行深入剖析。

  本届高峰论坛为行业精英们,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的交流平台,聚焦物流行业当前最为瞩目的话题,分享物流创新模式和实践案例,交流行业发展现状,进行激烈的思维碰撞,一场场头脑风暴中获得启发,全方位、立体式服务于物流行业,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