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圆满落幕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27

导读: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是亚洲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专业会议,是全球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本次峰会为期三天,大会组织了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答谢酒会等一系列商务活动。

  2018年4月27日,由锦程物流网主办的2018第八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于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五大洲,七十多个国家,八百多位知名企业高层出席,赢得业内多家战略合作伙伴的认可,以及多家新闻媒体的合作报道,并通过云犀全球同步直播峰会盛况。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是亚洲唯一涵盖物流行业以及相关衍生行业的专业会议,是全球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会议之一。本次峰会为期三天,大会组织了高峰论坛、名片午餐、一对一洽谈、欢迎晚宴、答谢酒会等一系列商务活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收获而归,与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共同见证这场盛况空前的物流峰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先生应邀出席本届峰会并致开幕辞,王德荣会长对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行业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峰会为全球物流企业搭建了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企业家共同探讨和研究国际物流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交流和分享国际物流行业发展的经验,深度交换海内外物流市场的需求,共同寻求合作共赢之道。今年的高峰论坛环节,嘉宾们对于专业领域独到而深刻的剖析,为全场参会企业带来最新的物流资讯与发展建议,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呼应。

  

  以“国际视野、优势突出、精准匹配、务实高效”为设计宗旨的“一对一商务洽谈”依然是峰会的重头戏。为中外物流货代企业架起一条业务合作的高速公路,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通过一对一洽谈预约系统展示各自优势信息,精确配对,以线上自主邀约的方式达成洽谈意向,每轮30分钟的洽谈确保参会嘉宾在三天的会议日程里,能够最大限度的深入交流。本次峰会三天日程共进行洽谈七千余轮次,98%的洽谈者达成了合作意向。

  

  迎接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开创新未来。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物流行业发展遭受了寒冬,但坚冰之下,物流行业的众多见识卓越者和开拓者们也在不断积蓄着破冰的力量。锦程物流网以服务全球物流企业为起点,不断研发和逐步完善多项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产品项目,将互联网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与传统物流行业进行融合,帮助物流企业排忧解难,与全球物流企业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