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锦程物流网CEO致辞

http://www.jctrans.com/ 2018-04-19

导读: 一年两次的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已经成为全球物流行业精英们的节日,每次相见如同至亲好友的团聚,分外亲切。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曼谷又与大家见面了,一年两次的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已经成为全球物流行业精英们的节日,每次相见如同至亲好友的团聚,分外亲切。在此,我代表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对各位新朋老友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座的各位都是物流界的资深精英,想必对世界经济和贸易发展的信号相当敏感,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深入发展的今天,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脉搏,未雨绸缪,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的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正是给大家提供一个这样充分交流的平台,大家可以各抒己见,互通有无,信息共享,让我们的真知灼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我们物流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2018年3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写入了中国的宪法。这是从国家根本大法的宪法层面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列为了中国发展的方向和为之奋斗的目标,这是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责任担当和对人类文明进程勇于奉献、充满智慧和远见卓识的大国情怀。同理,当今世界经济呈现出大纵深融合发展的趋势,各个国家的物流货代企业在各自发展的过程中互相交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虽然大家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但是依然有很多共同面对的问题,比如跨国业务中如何寻找信誉可靠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自己企业的航线优势和优势运价如何能让更多的潜在客户了解,如何更加便捷和安全的实现跨境运费和服务费的结算等等。这些问题的存在是客观的而且是持续出现的,那么我们应当通过建立一种机制畅通、资源共享、互联互通的全球货代命运共同体,在这个共同体中共享科技进步和制度创新带来的发展红利,让每一个身在内部的会员企业休戚相关,互惠互利。

  锦程物流网作为旨在服务于全球物流货代行业的互联网企业,义不容辞的肩负起打造这个“货代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我们拥有着独立运行15年,拥有一支眼界开阔长于创新的策划团队,实力雄厚人才辈出的技术开发团队,善于攻坚吃苦耐劳的推广团队,客户至上周到细致的服务团队,深谙互联网发展规律的网站运营团队,才学俱佳了解市场的客户顾问团队,这些人拥有同一个梦想,那就是服务于全球物流货代企业,打造全球最安全的物流交易和结算服务平台,构建服务于全球物流货代企业的“全球货代命运共同体”。为此我们将付出坚信的努力和百倍的热情。

  截至目前,锦程物流网已经研发和逐步完善了多项基于互联网平台,针对全球物流货代企业的服务内容,涵盖跨国业务开发、航线优势推荐、合作代理推荐、多币种跨境支付结算、货运保险代理、快速通关服务、会员企业间合作风险保障、人才选拔培养等物流货代企业最核心的领域,未来我们将在继续拓展服务领域和融合深度,让更多的全球物流货代企业在“全球货代命运共同体”中建立联系,合作共赢。全球物流货代行业的振兴离不开全体物流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愿意甘当绿叶,为全球货代共同体的创立和强大做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美丽的泰国,绚烂的曼谷,钟情于物流货代行业的你和我,让蓝天白云、海滩阳光打开国界的限制,跨越文化差异,消除心中的隔阂,紧握双手,共同铸就美好的明天!最后,我谨代表峰会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对给为来宾的光临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祝各位来宾在曼谷度硕果累累、轻松愉快的三天!谢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