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锦程物流网CEO致辞

http://www.jctrans.com/ 2018-10-15

导读: 向各位与会的嘉宾、各位来自世界各国物流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重庆市人民政府对本次峰会给予的大力支持!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2018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向各位与会的嘉宾、各位来自世界各国物流界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重庆市人民政府对本次峰会给予的大力支持!

  今年四月泰国曼谷峰会还历历在目,金色10月我们又齐聚中国的山城重庆,畅叙友情,共同探讨世界物流行业的发展。

  重庆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文字记载的历史长达3000年。这里是中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也是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重庆是“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连接欧洲、亚太、东盟三大经济圈的重要节点。东临湖北、湖南,南接贵州,西靠四川,北连陕西,是中国东西结合部,也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点的交汇连接处,是全国综合交通枢纽。近年来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加快崛起,以长江黄金水道、中欧班列(重庆)等为支撑的开放通道全面形成,南向通道作为重庆乃至西部内陆地区最近的一条出海通道,以广西作为出海口联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在重庆实现中欧班列(重庆)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形成了新的战略体系。

  重庆这个既年轻又古老的城市以其独特而雄厚的发展活力和博大的胸怀迎接来自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相信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的到来一定会为重庆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锦程物流网的发展一直拥有着国际化视角,将打造全球最安全的物流交易和结算服务平台作为我们的目标,全球物流企业都是我们的服务群体。“互联网+”开启了一扇窗,将物流行业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多元化发展的速度大大提高。锦程物流网在传统的品牌宣传和业务撮合的基础上,保险、报关、人才培养、跨境多币种支付结算等业务的发展正如火如荼,每年的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和高端专项洽谈会更是将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到了极致。

  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经过7年9届的发展,早已经成为了世界物流行业的节日。峰会短短三天的相聚不是目的,而是通过峰会可以打开一扇窗,一扇门,让我们的视野更具前瞻性,思维方式更开阔,会员企业之间有更多的面对面互动交流的机会。期待全球友在重庆这座厚重而独特的城市中敞开心扉,结交更多的生意伙伴。

  最后,我谨代表主办方锦程物流网预祝大家在重庆收获满满,朋友遍天下。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