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大奖揭晓

http://www.jctrans.com/ 2018-10-15

导读: 锦程物流网为“2017年度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和“GCP会员”颁发荣誉奖。

  10月17日18:00,2018第九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晚宴伊始,锦程物流网CEO致祝酒词,再次感谢远道而来的各国物流企业的到来,期间,由主办方锦程物流网为“2017年度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和“GCP会员”颁发荣誉奖。

  

  为感谢大家对锦程物流网的一路支持,特从海外及中国大陆注册经营的物流企业、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第三方物流综合服务商及锦程物流网会员企业中,以企业诚信度、自身实力、国际影响力等几个维度出发,挑选十家企业,为其颁发荣誉奖牌!

  

  

  “2017年度全球十佳顶级物流企业”获奖名单:

  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超捷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中技物流集团

  苏州远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沈阳陆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Air-City Inc.

  Kennis Transport&Logistics BV

  SFS Global Logistics Pte Ltd

  AGX Group

  东莞市鹏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锦程物流网GCP(国际信誉通会员)会员目前已有1000多家企业,覆盖了100多个国家。为GCP会员5年和10年企业颁发纪念奖杯,感谢他们对锦程物流网的一路陪伴与支持!

  

  锦程物流网GCP会员5年企业

  Best Express(HK)Ltd.

  HTK Shipping&Logistics GmbH

  Fourseas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Ltd

  G.E.Forwarders Ltd

  MINO LOGISTICS JAPAN CO.,LTD

  MCC World International Pty Ltd

  TRUTH LOGISTICS CORPORATION

  Sealion Cargo Inc.

  

  锦程物流网GCP会员10年企业

  EKF Global Logistics Pvt Ltd

  以上获奖企业凭借诚信经营、良好的公众形象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具备较强的服务能力、服务响应速度以及优秀的服务态度脱颖而出,他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表现卓越,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代表着国内外物流行业发展的尖端水平,树立了行业标杆,颁奖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