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 陆运| 空运| 综合物流| 船务新闻| 口岸/园区| 贸易| 宏观经济| 产业经济| 时政新闻| 图文天下| 物流专题| 物流网评| 贸易专题| 财经观点| 深度观察| 贸易网评

收藏 锦程物流网CEO致辞

http://www.jctrans.com/ 2019-04-18

导读: 在世界经济发展的风云变幻中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应运而生,跨越了地域限制把我们从世界各地汇聚在同一个空间里。

  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在世界经济发展的风云变幻中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应运而生,跨越了地域限制把我们从世界各地汇聚在同一个空间里,这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得益于全球经济一体化以及有识之士们对于深入交流共同发展的渴望。我们的峰会大家庭从最早的不到两百人,到如今的上千人规模。这一切来自于所有企业朋友的鼎力支持。在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喜迎第十届之际,我代表主办方锦程物流网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第十届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召开的日子,我们老友相聚于此。峰会从创办伊始到今天已经是第十届了,“十”是一段历程,“十”是一种初心,“十”是一个里程碑。我们感谢全球同仁的一路支持,感恩今天的团聚。未来可期,必将励精图治,不负众望,共创辉煌。

  在座的各位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物流行业的精英,作为物流行业的先驱者、领路人,我们期待的是物流行业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带动下蓬勃发展,共创行业繁荣。这一切离不开坦诚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在资源共享中获得个性发展的契机,在保持独立性的同时促进整个物流行业的共同进步,共享科技进步理念创新带来的时代红利。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越来越成为各个领域和行业达成共识发展的理念,很多老朋友已经是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十届发展的见证人、参与者,相信他们对这个理念的体会更加深切。

  我作为峰会主办方的代表每次我都在重复着锦程物流网的发展方向,“打造服务于全球货代企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打造这样的平台就是秉承着物流网人对世界物流行业发展的高度使命感,传承着以互联网优势推动物流行业革新进步的奋斗热情,诠释着以创新并永远走在别人前面理念内涵,同时这也是践行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精神实质。平台的作用在于汇聚资源,在于打造专业化服务,在于创新模式,在于引领发展方向。这是全球物流企业发展峰会历经十届得到的经验总结,也是历经十届的发展坚定了的奋斗决心。规模的增加吸引了更多的精英企业加盟峰会,创造更多客户之间深入交流的机会,营造更加融洽高效的洽谈环境始终让来宾沉浸在核心业务对接中,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寻找发掘合作商机,因地制宜的创造更多展示机遇,为企业提供展现实力和优势的舞台,让各位来宾在三天的时间里的收益最大化。总之,一句话“您刚好需要,我恰好专业”。

  短短十届会,殷殷服务心。全心全意服务于物流行业和物流企业,将一直作为物流网发展的宗旨。通过我们精心打造和共同努力,相信各位来宾将在每一届峰会上都会收获满满,硕果累累。

  最后,预祝各位来宾在马来西亚参会顺利,生活愉快。谢谢。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锦程物流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作品,版权均属锦程物流网所有,转载必究。若转载使用,须同时注明稿件来源和作者信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