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物流百科

收藏物流服务商应具备的条件

能独立签发物流服务单证—证明合同的订立、执行和接收货物并开始对货物负责任。 ......

收藏餐饮企业如何做好仓库管理

一般有条件的餐饮企业都会设置一个仓库,作储备物资之用,有的甚至租用冷库以便保存鲜活产品。这里谈一下餐饮企业的仓库管理。 ......

收藏保税仓库的验收审批

自接到申请之日起20日内完成对保税仓库的验收。......

收藏保税仓库的设立、变更审批

青岛海关自接到主管海关上报的申请材料之日起20日内审查完毕,对符合条件的,出具批准文件;对不符合条件的,制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关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

收藏海关监管仓库的监管条件

海关监管仓库应与国内货库隔离;进口、出口监管仓库必须分开。严禁国际、国内货物及进口、出口货物混装混放。......

收藏海关监管仓库的定义

存放在海关监管仓库的货物有两个期限,如储存超过14天,海关要征收迟纳金;超过三个月仍不提取的,便视为放弃货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规定变卖,款项交归国......

收藏仓储业物流战略的思考方法

在物流中心里,从保管到配送过程中起着很大协调作用的是仓库。仓库已不是简单的储存场所,而是物流中心的重要一环。 ......

收藏内陆港能给货主带来便利

一是国际集装箱多式联运功能:利用公路、铁路、海运等不同的运输方式,将集装箱货物进行全程的、跨国界的运输组织和安排,将货物及时运送到目的地。 ......

收藏解决空箱调运问题的可行途径

根据集装箱空箱产生的原因,通过研究可以找出优化空箱调运的可行途径,使集装箱空箱从多箱港口调运到缺箱港口,对空箱只进行一次调运,不做过多的无意义调运而增加调运成本......

收藏空箱调运问题产生的主要因素

集装箱周转期主要取决于港口堆存期和内陆周转时间。......

收藏海关对保税仓库的监管

保税仓库对所存放的货物,应有专人负责,要求于每月的前五天内将上月所存货物的收、付、存等情况列表报送当地海关核查。 ......

收藏海关监管的分类

一般贸易是指中国境内有进出口权的企业单边进口或单边出口的贸易。这种贸易方式主要有申报、查验、征税、放行四个环节,海关对其的监管也是由此四个环节展开。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