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危险品

收藏氯乙烯的危害及防治

接触机会:在氯乙烯和聚氯乙烯的生产过程中,都有接触氯乙烯的可能,尤其是生产聚氯乙烯的聚合釜的清理,清釜工的慢性氯乙烯中毒可能性最大。应用聚氯乙烯树脂或含有氯乙烯......

收藏硫化氢的危害

在工业生产中,主要见于硫化反应(如有机磷农药生产)或合成硫化物怕口硫化染料、磺胺药物等);石油和煤中均含有一定量的硫,加热分解过程中可有硫化氢产生。......

收藏气体发生分解爆炸的条件

气体必须是分解性气体。即气体本身能发生分解,而且分解放热比较多。......

收藏警惕隐藏在身边的化学危害

导致室内空气质素出问题的成因很多,例如通风设计或设备不完善、工作环境过于拥挤、员工吸烟、微细菌污染、室外空气污染、办公室设备排放不良气体等。......

收藏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常识

液化石油气作为家庭厨房的主要燃料,清爽、方便、省时、节能的优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厚爱。然而,由于液化石油气有易燃、易爆等特点,如果思想稍有麻痹,就会给家庭带来莫大......

收藏化学危险品分类

根据国家GB6944-86《危险货物及品名编写》的规定,常用危险化学品按其主要危险特性分为7类: ......

收藏氧气瓶的安全使用

氧气瓶是贮存和运输氧气的专用高压容器,它是由瓶体、瓶箍、瓶阀和瓶帽4部分组成。其瓶体外部有两个防震胶圈,瓶体为天蓝色,并用黑漆标明“氧气”两字,用以区别其它气瓶......

收藏乙炔发生器着火爆炸的原因

乙炔发生器是一种容易发生着火爆炸危险的设备。它的工作介质电石和乙炔都是爆炸危险品。乙炔发生器发生着火爆炸事故的具体原因有: ......

收藏判断生产场是否有粉尘燃爆危险品

一般的判断需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收藏危险品运输的特点

危险品一般都是工业原料或产品,以其特殊的物理、化学性能,在接触和处理过程中必须遵守相应的规则,以免发生事故,造成灾害,其运输环节是一项技术性和专业性很强的工作,......

收藏危险品运输应注意事项

注意包装 危险品在装运前应根据其性质、运送路程、沿途路况等采用安全的方式包装好。包装必须牢固、严密,在包装上做好清晰、规范、易识别的标志。 ......

收藏危险品航运知识

危险品分八个等级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