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危险品

收藏危险品航运知识

原木包装货物属8类危险品,如运到欧、美地区,需要在启运港进行熏蒸处理,一般需要2~3天的时间,在夏天一般熏蒸2天放半天的风,在冬天一般熏蒸2天放1天的风。......

收藏快递物品运输中危险物品的分类

根据所具有的不同危险性危险物品分为九类,其中有些类别又分为若干项。 ......

收藏固体化学品的燃烧爆炸危险性

燃点与自燃点愈低,说明该固体物质愈易燃。......

收藏常见危险品对人体危害的途径

在化学事故中,化学毒物经大量排放或泄漏后污染空气、水、地面、土壤或食物,可经呼吸道、消化道和皮肤或黏膜进入人体;一部分中毒是由毒物通过创口直接吸入血管中,引起严......

收藏预防化学危险品运输火灾的措施

集中精力,中速行驶。运输化学危险物品的驾驶人员,在运输途中要十分谨慎,聚精会神,中速行使,防止急转急停,并保持一定的距离。 ......

收藏船舶运输危险品应注意的问题

加强危险化学品装运条件的检查。不同的危险化学品具有不同的危险特性,在运输时,要针对其特性,选择不同的船型、舱型,并只能承运船舶检验机构签发的适装证书中所载明的货......

收藏经营危险化学品安全操作规程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操作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禁止脱岗,禁止与经营行为无关的一切活动。 ......

收藏氢气的火灾危险性

氢气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热或明火即爆炸。爆炸极限4.1~74.2%(在空气中)。......

收藏双氧水的火灾危险性

爆炸性强氧化剂。在PH为4±0.5时最稳定,在碱性溶液中极易分解,在强光,特别是短波射线时发生分解。......

收藏盐酸的火灾危险性

对大多数金属有强腐蚀性。能于普通金属发生反应,放出氢气而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

收藏酒精的火灾危险性

易燃,受热或遇明火有燃烧爆炸危险,燃烧时发出蓝色火焰。蒸气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

收藏二甲醚的运输安全问题

国内大部分煤制二甲醚项目集中于煤炭资源地,水路运输条件较差,且目前二甲醚产品未列入《铁路危险货物品名表》,二甲醚在铁路运输过程中的充装、承运、卸载、仓储等诸多环......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