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外贸单证

收藏填制报关单规则要求

报关单的填写必须真实,要做到两个相符:一是单、证相符;二是单、货相符。 ......

收藏邮政收据

是邮局收到寄件人的邮包后签发的收货凭证。......

收藏航空运单

是承运人与托运人之间签订的运输合同。......

收藏海运提单

海运提单简称提单,是船方或其代理人签发的,证明已经收到货物,允许将货物运至目的地,并交付给收货)人的书面凭证。......

收藏提单的主要关系人

提单的主要关系人是签订运输合同的双方:托运人和承运人。......

收藏提单的功能

提单是证明承运人已接管货物和货物已装船的货物收据,对于将货物交给承运人运输的托运人,提单具有货物收据的功能。......

收藏和提单有关的国际公约

当前已经生效,在统一各国有关提单的法规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或有关国际货物运输的国际公约有三个: ......

收藏提单正面常见内容

提单的正面内容通常都记载了有关货物和货物运输的事项。......

收藏提单的背面通常包括哪些内容

一类属于强制性条款,其内容不能违背有关国家的海商法规、国际公约或港口惯例的规定,违反或不符合这些规定的条款是无效的。 ......

收藏铁路运单

是铁路承运人收到货物后所签发的铁路运输单据。......

收藏约旦海关进口单证

通常情况下,商会要求一份对其资料的额外公证文本副本。原件由领事发还发货人。 ......

收藏提单确认和修改

需顾客提供正本“电放保函”(留底),后出具公司“保函”到船公司电放。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