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运输

收藏江海运输

江海运输,包括内河货物运输和国际海上货物运输。国际海上货物运输的二大营运方式:班轮运输和租船运输。 ......

收藏多式联运

式联运:是指按照多式联运合同,以至少两种不同的运输方式,由多式联运经营人将货物从接管地点运至指定交付地点的货物运输。 ......

收藏集装箱运输

集装箱(Container):集装箱是一种运输设备,是进行散、杂货及特殊单元组合运输的大型集装器具。应满足下列要求:......

收藏托盘运输

托盘(Pallet):是用于集装、堆放、搬运和运输,放置作为单元负荷物品的水平平台装置。在该平台上集装一定数量的单件货物,并按要求捆扎加固,组成一个运输单位,达......

收藏不同运输方式的服务特性

航空运输成本高,一般是在紧急情况下所采用的运输模式。航空运输提供了迅捷的服务,但是,中转与交付的延迟和拥挤可能会降低一部分优势。 ......

收藏五种基本运输方式

管道运输:是利用管道输送气体、液体和固体料浆的一种运输方式。......

收藏班轮运输

班轮运费通常由基本运费和附加费两部分构成。基本运费是指班轮公司为一般货物在航线上各基本港口间进行运输所规定的运价。......

收藏租船运输

是相对于班轮运输来说的,也称为不定期船运输。指包租整船或部分舱位进行运输。 ......

收藏各类海运附加费缩写

BAF 燃油附加费,大多数航线都有,但标准不一。 ......

收藏水路运输的标记使用

我国《水路违规》规定,按其规定属于危险货物,但在国际运输时不属于危险货物者,当外贸出口时。......

收藏运输包装类型

商品总是和一定的包装联系在一起的。有些包装已成为商品的一个组成部分。在 国际贸易 中,包装更有其特殊的意义,是主要贸易条件之一。 ......

收藏甩挂运输

甩挂运输(Drop and Pull Transport)甩挂运输就是带有动力的机动车将随车拖带的承载装置,包括半挂车、全挂车甚至货车底盘上的货箱甩留在目的地后......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