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运输

收藏出口托盘的七大常见类型

托盘是物流器具,能在各工位、工作台之间互相交换的装置。......

收藏国际贸易货物运输

在国际货贸运输中,涉及的运输方式很多,其中包托海洋运输、铁路运输、航空运输、河流运输、邮政运输、公路运输、管道运输、大陆桥运输以及由各种运输方式组合的国际多式联......

收藏协议(多式)联运

协议(多式)联运,它是指运输企业之间根据商定的协议开展的多式联运。......

收藏法定(多式)联运

目前铁路、水路运输企业之间根据铁道部、交通部共同颁布的《铁路水路货物联运规则》开展的水陆联运即属此种联运。......

收藏集装箱运输

后方堆场的主要业务是接受托运人或集装箱货运站送来的箱子,签发场站收据或设备交接单,对进口的箱子则根据不同情况交给收货人或货运站或留下。 ......

收藏集装箱货物

指货价高、运费也高的商品,而且货物通常具有装箱效率高的特点,因为这些货物的尺寸、容积与重量都适合装箱。......

收藏“O.C.P”运输

O.C.P.是OVERLAND COMMON POINTS的缩写,是我国对美国签订贸易合同,在运输条款中经常见到的一个词语,是用来说明海上运输目的地的术语,译作......

收藏我国政府明令禁止过境的货物

来自或运往我国停止或禁止贸易的国家和地区的货物; ......

收藏国际货物过境运输的6种方式

根据过境货物在国外港口起运的时间,提前在中国港口提报到相应国家的国联运输计划,并通知国际物流部,以便协调。 ......

收藏铁路集装箱运输条件

集装箱运输“一口价”系指集装箱自进入发站货场时起至搬出到站货场时止、运输全过程的各项价格总和,一次收取,一票结清的一种运费结算办法。 ......

收藏超大件货物3种海运方式

在国际海洋运输中运输的货物,种类繁多,针对不同类型的货物而采用运输货物的船舶类型、装卸设备也就不同。本期我们针对具体货物从船型、装卸设备两方面介绍如何运送超大件......

收藏水运的四种形式

水运是成本低,能进行低成本、大批量、远距离的运输。但是水运也有显而易见的缺点,主要是运输速度慢,受港口、水位、季节、气候影响较大,因而一年中中断运输的时间较长。......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