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物流

收藏生产企业物流与商业物流的区别

广义商品流通具有二重性内容。......

收藏ECR

ECR是流通供应链上各个企业以业务伙伴方式紧密合作,了解消费者需求,建立一个以消费者需求为基础和具有快速反应能力的系统。 ......

收藏综合型结点

综合形结点是指在一个结点中全面实现两种以上主要功能,并且在结点之中并非独立完成各种功能,而是将若干功能有机结合于一体的集约型结点。......

收藏四种物流

物流可分为四种物流,即生产物流、销售物流、采购物流和回收物流。 ......

收藏AUAPR模式

认识:营销者欲推销产品,首先必需让消费者知道有此产品的存在,如果消费者不知道有此产品的存在,则不会有进一步的行动。 ......

收藏AIDA模式

为消费者对促销活动的四个行为阶段,注意,兴趣,需求,行动的简称,从对产品不熟悉到购买的过程。......

收藏物料需求计划MRP

物料需求计划简称MRP,它是推进式生产物流控制原理的代表方法。......

收藏物流服务的特征

物流服务是以分布广泛、大多数时候不固定的客户为对象,所以有移动性和面广、分散的特性,这会使产业局部的供需不平衡,也会给经营管理带来一定的难度。 ......

收藏物流服务的本质

物流服务的本质是达到客户满意,服务作为物流的核心功能,其直接使物流与营销相联系,为用户提供物流的时空效用,因而其衡量标准只能看客户是否满意。......

收藏现代物流的产生

物流一词最早出现在流通领域的营销活动中,由“管理学之父”P·F·德鲁克提出。......

收藏物流产生的背景和条件

物流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从降低成本、产品连结和迎合市场营销观念的角度孕育而生。物流活动使其各个环节相互连接,实现物资的时间和空间效果,使原来处于分散、从属、孤立的......

收藏物流产生的根源

人类社会开始商品生产之后,生产和消费逐渐分离,这就诞生了连接生产和消费的中间环节--流通。......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