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贸易术语

收藏库存控制

库存控制要考虑下边几个方面,销量,到货周期,采购周期,特殊季节特殊需求等等。 ......

收藏国际贸易海关术语

海关对加工贸易经营单位签发手册,对进口原辅料、元器件、配套件和包装物根据加工贸易制度予以保税管理。 ......

收藏DAF贸易术语

DAF术语可用于陆地边界交货的各种运输方式,当在目的港船上或码头交货时,应 DES 或 DEQ 术语。 ......

收藏DDP贸易术语

DDP就是delivered duty paid 即完税后交货。是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地,办理完进口清关手续,将在交货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与买方,完成交货。......

收藏DDU贸易术语

一般而言,DDU贸易术语是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地将货物交给买方处置,不办理进口手续,也不从交货的运输工具上将货物卸下,即完成交货。......

收藏EXW贸易术语

EX WORKS(…named place)--工厂交货(…指定地)是指卖方在其所在处所(工厂、工场、仓库等)将货物提供给买方时,即履行了交货义务。 ......

收藏FCA贸易术语

FCA贸易术语适用于各种运输方式,包括多式联运,是较常见的一种贸易术语。当卖方将货物交给承运人照管,并办理了出口结关手续,就算履行了其交货义务。 ......

收藏FAS贸易术语

FAS术语要求卖方办理出口清关手续。但是,如当事方希望买方办理出口手续,需要在销售合同中明确写明,该术语仅适用于海运或内河运输。......

收藏CPT贸易术语的注意事项

有关于CPT贸易术语来说,卖方应该注意一些有关的交货和投保等信息,对于交易过程中,应该及时的通知对方。 ......

收藏FOB和CIF的区别

CIF和FOB 价格是考虑货物从原料购进、生产直到出口报关货物装到买方指定船舱同的一切费用和利润,不过CIF费用构成不一样,报价不一样CIF 需要在FOB 价格......

收藏CPT术语中要求卖方提交保单

CPT 指Carriage paid to,为运费付至(指定目的地), CFR 只成本加运费(指定目的港)。这两种情况下,卖方都没有义务提供保单,但是可以协助办......

收藏使用DAF术语要注意的问题

许多外贸人员在外贸之时要使用到DAF术语,所以对于DAF术语要有一定的了解,在使用时也应该注意很多问题。 ......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