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物流网 - 资讯中心 > 工具 > 贸易基础 > 合同

收藏国际工程承包合同

国际工程承包是指一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公司、企业或项目所有人(一般称工程业主或发包人)委托国外的工程承包人负责按规定的 条件承担完成某项工程任务。......

收藏出口合同履行程序

出口合同履行,指出口人按照合同的规定履行交货义务直至收回货款的整个过程。......

收藏合同生效条件

跟单员审校订单后,如果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业务员经请示领导批准后,跟单员就可按双方确定的内容与客户办理订单相关手续,即签订合同。 ......

收藏如何避免采购合同上的误区

如今,虽然采购与供应人员由大量的合同样本可以参照,但仍有一些值得重视的问题。尽管一些解决办法看上去只是普通常识,但如果能仔细考量这些问题,对确保一份可靠的采购合......

收藏中外合作经营合同格式

中外合作经营合同格式......

收藏中外补偿贸易合同

中外补偿贸易合同 ......

收藏合同的形式

即合同双方当事人关于建立合同关系的意思表示的方式。中国的合同形式有口头合同、书面合同和经公证、鉴证或审核批准的书面合同等。......

收藏合同的变更或解除

即对已经成立的合同内容的部分修改、补充或全部取消。合同一方因故需要修改、补充合同某些条款或解除合同关系时,必须征得对方同意。......

收藏海运进口货物报关报验委托代理合同

海运进口货物报关报验委托代理合同......

收藏来料加工贸易合同的备案

企业在签订来料加工合同后,货到之前,应提前向海关申请合同备案,办理《加工、装配进出口货物登记手册》,企业凭手册办理来料加工货物进出口通关手续。 ......

收藏签订贸易合同应注意的问题

在国际贸易中,往往要签订合同,以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合同一经签订,就必须严格履行,那么,对外签订合同应注意哪些问题呢? ......

收藏采购合同上的三大误区

采购合同误区可分为三大类:合同授予前、谈判期间和合同授予后。......

机场查询  
热门查询:DUBAI DX  
航空公司查询  
热门查询:法国航空 - AF  
MSDS编码查询  
热门查询:一氧化氮 硫化钡 乙醚  

航运公告

太平船务公告
接到总部通知,week25开航的RSS红海线上所有的亚丁货物ADEN(ADE),进港代码临..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7月15日起,我司美国及加拿大航线开始征收2017年度旺季附加费PSS(PE..
东方海外公告
东方海外在此通知您,自2017年7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泛太平洋航线(由亚洲出口..
达飞轮船公告
根据坦桑尼亚当地港口规范,进口至坦桑尼亚港口当地的货物(非中转货物),发货人需向承运人提供..
东方海外公告
根据上海港危险品操作要求:每年夏季6月15日起至10月15日止,凡是从上海港出口或上海港中..
达飞轮船公告
从2017年06月19日起,达飞非洲线,仅针对出口到Benin,Cameroon,Ghan..
地中海航运公告
即日起,请在制作及发送危险品、特种箱、SOC箱提单确认件时,严格按照以下最新MSC要求执行..
高丽海运公告
我公司将于2017年7月7日起对于发往日本偏港货物收取Cost Recovery Char..
高丽海运公告
接总公司通知,我公司将调整出口货物至马尼拉目的港附加费,详细如下:
东方海外公告
自2017年7月1日起,针对从中国出口至西哈努克和金边的货物所收取的箱体不平衡附加费(EI..